作文推荐: 亲情作文高一
〔示例18〕《华西都市报》20xx年1月26日消息,年关将近,在内江某柠檬加工厂里,仍有许多工人在忙碌。工人说:我们的老板非常仁厚,他信守承诺,卖了自家住房,给我们100多名民工及时兑现工资。我们也不能不仗义,不能在老板需要我们赶工期时请假回家。根据这则材料,选择一个角度构思作文。自立题意,自选文体,自拟题目。
作文分享: 亲情高一文章(经典版)
有一次,美术老师要我们画关于龙年的画,画得好的画就可以参加比赛。张心妍当然入选了,她利用一切空余时间专心致志地作画。不到三天时间,张心妍的作品就完成了,我仔细端详着张心妍的作品,这幅画画是用卡通龙的头做外框的,里面分为很多格,每格里都画着不同的孩子在做不同的事,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看书,有的在玩耍----这幅画底色是用黑色涂的,而龙头里边是用红色涂的,看起来对比很强烈,又很喜气。我觉得这幅画充满了童年的气息,给人一种童真的感觉。张心妍在我心目中真是一位画画高手啊!小学作文:WWW.ZixueKaoshi.NET
难忘的亲情我的脑海有许多小金鱼,这些小金鱼构成了我难忘的亲情,但我最难忘的亲情是那一条金色的小金鱼..
封迪高中这四个金色的大字映入眼帘。莫落和梦蝶一起踏入这所校园,梦蝶走进高一一班,梦蝶坐回位置上,听见张雯琪和她的朋友说:听说,校长要组织两队寻狼小队,这个名额啊,我张雯琪一定要抢到!
谁都想快乐地生活,谁都想物质地生活,但是一个人如果只追求物质的生活,那样的生活肯定是不快乐的。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说的是在太平洋有一个美丽的海岛小国,那里资源十分丰富,人们的物资生活水平相当高。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里的居民平均寿命却不超过55岁。
暑假的一天,我跟爸爸去钓鱼,在河边,我看到了一位80多岁的老爷爷也在钓鱼。奇怪的是,只见这位老爷爷不时地往河里撒米,却不见换上诱饵垂钓。看着看着,我心里就在想了,是不是我碰上了现代的姜太公了?我揉了揉眼睛,好奇地走了过去问老爷爷:“老爷爷,你钓鱼不上诱饵怎么钓呀?”老爷爷看了我一眼,笑呵呵地说;“小妹妹,钓不钓到鱼并不重要呀,我知道这儿有许多鱼,我撒米就是让那些鱼知道这儿有吃的,让它们能到这儿来陪陪我,这就足够了。这里的山,这里的水,我都呆了一辈子了,有感情呀,所以呀,钓鱼的乐趣并不一定要钓到多少鱼,而是在钓鱼的过程中寻找乐趣呀。”老爷爷的一席话真是意味深长呀。是呀,人活一辈子图个啥呢?知足常乐吧。 每天我们都有着不同的心情,也会遇上一些不同的事情。可为什么有些人会哭丧着脸唉声叹气,怨天怨地,或顾影自怜?
有些人则会头颅高抬,笑脸相迎,坚强面对。 其实,寻找快乐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只要你心胸开阔一些,心情悦达一些,心态端正一些,也许一支棒棒糖就能够让你快乐一阵子了。我知道我还小,也许我经历的事情还不多,遇到的挫折也不够深,但我觉得我有着一辈子也用不完的财富,那就是有一份快乐的心情,一份知足常乐的心态。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人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活着的。你可以选择平庸忙碌的生活,也可以选择彩色丰富的人生,而我选择了后者。我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我不想一生碌碌无为,所以我的选择是当一名歌手,让人人听到我的名字都不禁赞叹。
许多同学都追星,我想成为他们心中喜欢的那个人。不仅是因为想受人瞩目,更多的是我真的很喜欢唱歌,各种美妙的旋律,总是能牵动我的心绪,总是不自觉得跟着哼唱起来,总是想随着歌声翩翩起舞……这是我喜欢当歌手的第一个原因,使大家真心爱上自己的歌声,为歌声喝彩!
那些歌手们,总是用独特的歌喉,唱出自己的心情,使人深深沉醉在歌声中,或喜悦或悲伤,总能让人感动。我特别喜欢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可惜不是你》与何炅的《思念的距离》,每次听都觉得很优美。最近我也在关注《中国好声音》,其中一位选手我特别喜欢,那就是吴莫愁,她的声音很独特,给每个人都留下了很深的影响。这又是我想当歌手的第二个原因,歌手是个能牵动人们心情的职业,能带给人们快乐!
以前我总是不好意思告诉别人自己想当歌手的理想,怕别人笑我天真。但现在不同了,我再也不疑惑,别人问我时,我总是大声说出来,而结果与我以前的想法不同,他们当中有很多是与我一样想当歌手的,我们互相激励,还在一起唱歌,胆子大了许多,我有时还去参加唱歌比赛。
从那时起,我就坚信:只要付出,会有收获的,哪怕是要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才能成功,我也不会放弃!这不只是一句空话,我也开始为之付诸努力,每天我都坚持练习唱歌,甚至在睡觉前都要把手机中的歌放一遍,才安然睡去。请大家相信吧,不久的将来,“郭晓云”这个名字,会让你们刻骨铭心的!
不管多大,总会遇到多多少少的困难,有些是要独自面对的,有些是和他人共同面对的,总会有些事惹你不开心,让你心烦意乱,一次失败的成绩,一次不愉快的争吵,一次不公的分配……这些,都可能会毫不留情的把你的微笑夺走,所以,为了不被在外情绪控制,打起微笑保卫战吧!
微笑,是每个人都要学会的,在开心的时候微笑,在不开心的时候也要微笑,学会微笑,开怀大笑,肆无忌惮的笑,如果每天只会沉默寡言,甚至连怎么笑都不知,那么,就太遗憾了,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一个人经常笑,会使自己一直处在心情好的状态,这也有利于身体健康,当然,实在难过也千万别憋着,一定要哭出来,适度的哭对眼睛也有好处。
我就是一个比较沉默寡言的的人,不喜跟人说话,不善交际,喜欢看动画片,宅在家里,有时甚至好几天都不出一次门,而随着一次次鼓起勇气的锻炼,使我开始大胆举手发言到抢着站上讲台演讲,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我开始变得自信,大胆,开朗,也开始主动与人说话,这才发现,他们并不是讨厌我,而是平时的我太过沉默,本身就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这才让他们不知所措,不敢靠近我,知道真相的我开始努力反省自己,心里也下定决心改正!
就这样,我真的改变了自己,跟之前的我简直判若两人,我开始合群,不再独自窝在一个角落里,就算是在家了也会想着出去走走,带着我家小狗豆豆,出门散步,看着它一蹦一跳的欢乐身影,我的心里也开阔了起来。
如今,我也已经升入高一,不再是初中的懵懂少年了,要开始为了考上理想的大学而努力了,课业繁多的同时并没有使我放弃经常出门散步的习惯,反而劳逸结合,使得我更加去努力,更加有精神。
遇到开心的事我会微笑,遇到感动的事我会微笑,遇到不开心的事我也会微笑,微笑,伴随着我生活的点点滴滴,融入到我的生命中。
在伤心时,试着学会笑一笑吧!那会帮你减轻很多压力,比任何灵丹妙药都开的有用,这样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毕竟,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吧!学会微笑吧!
我们现在的生活很美好,物质很丰富,但是千万不能忘战争时代的人们,有了他们的奋斗,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时光,感因给我们幸福生活的人们。
从此,那里再没有天灾人祸,再没有闹过饥荒,人们逐渐过上了幸福富裕的生活,灰姑娘也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