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月色不错,我独自一人坐在天台赏月起来。
天空中布满了繁星,一连串的闪烁、眨眼,一颗叮嘱了“闪”,忽而不见了。眼望星星渺小,可它的真实表面是如此庞大。在这浩瀚、一望无际的天空中有无数颗在闪闪烁烁的繁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晴朗的天空有着晚霞挥动,那样美丽、耀眼。
明月时而亮,时而暗,月色朦胧,在它表面上已蒙上了一层飘动着的云雾。月亮不是圆月,它现在呈了弯腰皎洁的月亮。虽然黑夜,云雾散开后,世界变的如同白昼,万物都能清晰看见。
在这浪漫的夜晚中,让人着迷、令人沉醉。
月色越沉的洁美了,天空是那么的蓝;星星是那么的眨眼,似乎有点刺眼。最让人沉迷的就是那明月了,在它身旁飘荡的是云雾,就像是它的白衣裳。衣裳是浅白了的,月亮是洁白、深白了的。好光芒啊?在天空飘荡,可成了仙女似的姿势。
“欲上青天揽明月”啊?哇!太美了;哇!太迷人了。
晚霞出门行千里那是如诗如梦的境界。
这样陶醉的夜晚,令人想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诗句啊?
深夜了,我所住的城市已谧静了,我也该如睡了,去做我的美梦吧。
我爱海,爱海的种种景致,不知为什么,每当我看见海的千姿百态,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心潮澎湃,或许这与我性格多变有关吧!我梦想有一天,我能站在海边,听着海雄浑的声音,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我有幸和爸爸一起,到外边旅游,那次我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看!大海是那么的辽阔无垠,在大海上,那一艘艘巨轮,在我面前变成了一只只小小的蚂蚁。啊!大海,你是那么的神秘莫测,气象万千,我有幸饱览了你威武的雄姿,你有时脾气倔强,波澜不惊,碧波万顷,有时又惊涛拍岸,你仿佛是一首雄浑的交响曲,那样响亮,如飞瀑流泻,似暴雨倾盆。船渐渐靠岸,这时,你又像一个穿着蓝色连衣裙的少女,而那一朵朵随风飘动的浪花,像少女的一丝丝秀发,又像迎接我们到来的使者,海风轻轻的吹着,给我留下了无尽的遐想。啊,大海,你的广阔让我想起了祖国的广阔,你的美丽让我想起了祖国的美丽,你的胸襟宽广,让我想到了祖国的广大。
我想说一声:“大海,我爱你!祖国我爱你!”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翻越无数的山,找到我心中的大海,即将来把中国建设的国家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