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这个词提及来有些高不行攀,气概巨大,可又是那么无处不在。在我的生活里四处充溢着愉快。
看书恐怕给我带来愉快。在阳光普照的阳台里,坐在沙岸椅上,让阳光充裕洗浴着本人。再拿上一册好书,沉醉在书中,抛开所有苦恼,潇洒的拥抱着书的海洋。从中猎取学问,得回从其余方面没办法得回的东西。
在心老是平静不下来时,放上一曲幽美入耳的轻音乐,心就会静了下来。跟着音乐我时而穿越在茂盛的热带雨林,鹤珍贵的动植物成为朋友;时而又到了平静的大海,在柔软的沙岸上留住本人的脚印;时而又到了小溪边,坐在溪边的石头上,用清浅的溪水洗手,凉凉的,觉得那样舒适;时而,我又回到了童年的摇篮里,听着妈妈唱着摇篮曲,甜甜的入睡了你看笑脸已挂在我的嘴角,愉快悄然地来了。
黄昏,在月光的引导下,和爸爸妈妈到达公园。一家人高喜悦兴的信步,开一些打趣,-活泼一下氛围。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东蹦西跳,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好不愉快。
在过华诞的那一天,同学们给我送来了礼品。我们还一块吃蛋糕,还用蛋糕上的奶油相互给对方抹,这时候大家都成了小花猫。看着本人的脸,我们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礼拜六,在广场里和爸爸妈妈一块放鹞子。经过很多次的衰落后,看着鹞子总算飞到了非常高非常高的地点,成了飞的最高的鹞子,我喜悦的边跳边叫:我的鹞子飞起来了!飞起来了!
双休日的早晨,就算醒来了,可依然是在暖暖的被窝里。毕竟要补足一个礼拜的就寝。自然温暖的被窝依然是对我有着不行反抗的吸引。躺在被窝里,那真叫舒适。
盼来一顿麦当劳,好好的大吃特吃一顿,和妈妈好好的聊一聊学校里的趣闻,在谈一谈本人的感化,毕竟这可是我和妈妈很好的沟通光阴。再加上本人最爱吃的麦当劳,那欣喜的神情就少不了然!
走在公园里,看着火红的太阳从西边落下,看着白鸽从天上飞过。再看看粼粼波光的湖面,岸边的垂柳,真是琳琅满目。神情也当然不错,七上八下。
玩弄着本人最-喜爱的芭比娃娃,给它更衣服、鞋子还有发型。再制造出一些故工作节,让芭比娃娃跟它的朋友们共通来演内里的脚色。看着本人手中既美丽又调演戏的芭比娃娃,还会有一种夸耀感呢!
愉快即是这样,一丝一毫,每时每刻的在我身旁。愉快即是要我去寻觅,去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