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今天,我来到小蜜蜂作文乐园,先有一个女同学表演舞蹈《芭蕾舞》。舞蹈里一个姿势像蛤蟆一样,先把左手伸出来,把手掌打开,右边一样。
再看看20xx年5月12日牵动着亿万中国人心的那一天。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一瞬间就将繁华美丽的城市夷为平地,变成弥漫着血腥味的废墟。就在这危急时刻,人民军队第一时间前往灾区,展开救援。他们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来挽救千千万万人民的生命。他们竭尽全力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军爱民的伟大乐章。
可是总有一些人,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就像5岁小神童仲永,年纪那么小时就极具天赋,可以咏诗作文,可他没能把握自己的命运,而是随着父亲去炫耀,最终才有伤仲永这一憾事啊!
我的帽子上画着一只欢块地张开双手的米老鼠。他穿着黑色的衣服,红色的裤子,黄色的鞋和一双白色手套,帽子的下面也就是围巾,上面画着一群白色的米老鼠头像。我一共有三层。第一层里面装着一些小主人收藏的小东西。第二层是VIP贵宾专用房,里面装着小主人最喜欢的笔。第三层,也就是最恼人的一层,这里面住着几位恼人鬼,如铅笔、橡皮、尺子等。他们偶尔吵一次架,但每次声音都超过100分贝以上。随着时间的增长,小主人的笔越来越多,碰撞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他们吵架的声音,常常令我睡不着觉。不过,后来小主人发现这个问题,把大多数笔放在家里,再替换上去一枝自动笔和一筒笔芯,又把橡皮变成了带有装甲外壳的。从这以后,我就又可以好好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