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晨曦穿透过树木,洒落在翠绿的叶片上;蔚蓝的天空,翱翔着自由的鸟儿;神秘的大海,孕育了各种海中生物。这幅壮观的景象,就是美丽的大自然!
我非常喜欢旅行,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与它聊天。走在乡间小路,金黄色的稻子随风摇曳,像极了一片金黄色的海洋;潺潺小溪,响着清脆的乐音。你看!许多生命正在这美丽的世界,怡然自得的悠游着!
夜晚,彷佛拉起一块黑色布幕,我坐在一块石头上,看着无数的萤火虫飞上天际,化做点点繁星,点缀这灿烂的黑夜。晚风轻柔的抚摸我的脸颊,树梢上昆虫的大合唱,让我忘却了睡意。
大自然的美,让人感叹造物之神的伟大;大自然也是我们永远的家。每每看到大自然遭受破坏的画面,都让我不胜唏嘘。希望大家都能懂得珍惜,一同携手保护大自然,让世世代代的人,能欣赏、赞叹大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