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写自己的作文280字
精选作文: 对话文章800字-初一(篇一)
“孩子,起床了。”“嗯。”“——哦。”我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母亲的背影。
“孩子,赶紧洗漱吃饭去……”
这是每天早晨我和母亲的话,她总是这么“催促”我快点,最不能忘记的便是她一句:“孩子,起床了。”那声音温柔的,亲和的,像一双手抚摸着我,当我迷糊地起床时,母亲又会端来一杯水让我喝了。她的动作那么温柔,就算递给我不小心被我弄洒了,她也是自己道歉,连忙又为我满上一杯水。我心里也总泛起一阵温暖,心里踏实了许多,心情似乎也好了起来。
母亲,您和我的对话,平常又朴素。而就在这些一句句的对话中,又多少次的让我感受到您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