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美好的回忆高一作文700字最新范文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虽然它像早晨的云霞,早已被太阳照散,却留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我一次次地回味。
夏天,是桑林最美好的的时候。从立夏开始,我就会盯着日历数呀数,恨不得日子一下子就过去。终于,数得桑叶老了,盼得桑葚儿冒了头。这时,放了学,我们就会召集一片人,向桑林奔去。
一走进桑林,我们就会“哗”的一下像一支支离弦的箭,直向桑葚结得最多的树射去。瞧,绿中透红的桑葚多可爱!一串串挤挤挨挨的悬在枝头,藏在叶间,好似调皮的娃娃。有的像害羞的姑娘,“犹抱琵琶半遮面”,有的地位显赫的官人,大模大样的坐在枝头,得意地摇着身子。
小时的我特调皮,看到这样好的东西,当然不能落后。只听“嗖”的一声,便已上了树枝。这时我就选又大又红的桑葚往口里塞,可这时的桑葚还是酸的,才扔进口,就已经龇牙咧嘴的“鸣哇”一声全吐了,一边嚷:“哇,酸死了!”,一边还在挑着好的又吃起来。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桑葚的颜色越来越深,味儿也越来越甜了。终于,桑葚熟了。我们便再也顾不上老师、父母的警告,三三两两又飞进了桑林。此时,只要一抬头,就是满眼又红又紫的桑葚,就像千万颗红色的星星。它们挺着圆圆的肚皮,仿佛风一吹就能把那皮吹破,吹出紫色汁水来。我们大气也不敢出,小心翼翼地踮起脚,摘下一颗向嘴里一扔,呀,真甜!甜得我们鼻子都痒痒了。于是再也忍不住,就爬上树,放开肚皮一个劲儿地吃,常常这只手里一串,那只手还在摘,头向后一偏,发现就在嘴边就直接咬起来。
真奇怪,我们吃了这么多,可那红通通的桑葚依然有那么多,引得我们垂涎三尺,忍不住又爬上枝头吃起来。
我们吃了玩,玩了吃,直到太阳快落山才慌张地一抹嘴,跳下树。又飞快的奔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