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周记
就在不知不觉中,冬天已经悄悄地溜走了,春姑娘迈着轻松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身边的世界焕然一新:满眼的枯黄色变成了绿色;冬天稀疏的世界变成了叶子的世界,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它们用好奇的眼睛注视着这美丽的世界;在树林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从洞里钻了出来,在草丛里跑来跑去,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春风是春天里最精彩的节目,她像一只温暖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垂柳的枝条被春风吹的飘起来,像是一位美丽的少女在梳着自己的头发,不禁让我想起了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来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们在河边,用柳枝做成的柳笛在“嘀嘀”的吹着,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不知什么时候,冰封的河面上泛起了阵阵涟漪,原来是活泼可爱的小鱼游到河面上来了,呼吸着新鲜空气。
春雨是柔和的,在树叶上蹦跳着,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好像一会儿功夫就会编织出一块比天还大的雨幕,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在春天下一场大大的雨,种子们喝饱了水,争先恐后的探出头来,探寻这陌生的世界。
操场上成了风筝的世界,天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风筝,有猪八戒的,有神舟七号的等等,操场上,孩子们拉着风筝奔跑着,蹦跳的,并发出了阵阵银铃般的笑声;人们都脱下了冬天沉重的衣服换上了漂亮的薄衣,在操场上舒展着冬天麻木的身体,霎时间,操场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我也爱这春天里欢乐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