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的理想初中的突出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自己憧憬的未来有的人的理想是五彩缤纷的画家,有的人的理想是英勇无畏的警察,有的人的理想是浪漫无比的作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无私奉献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上历史课,教室比较吵,于是历史老师说:“假如你们这么爱说话,那你们谁到讲台上来讲讲自己的理想。”当时我班上的一位女同学上去了,她说:“我的理想是当一位老师,由于我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老师这个职业长短常神圣的,我热爱这个职业……”说到这她不禁地流下了泪水,当时我也哭了,由于我从小的理想也是当老师,这一刻的她正好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实在我为什么把我的理想定为当老师呢?也是由于我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我崇拜我的老师,我热爱老师这个神圣的职业。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走进了新学校,就在这时我的英语老师不知怎么生病了,天天老师中午都要去注射,打完了针最后一节课还要陪我们读英语,她的这种敬业精神很让我打动,我越发觉得老师的伟大和崇高,这越发增强了我对老师这个神圣职业的热爱,所以我越发觉得我的理想是应该是做一个好老师。
我的理想是当老师。我以为老师这个职业是神圣崇高的,是无私奉献的,就凭老师这一点的无私,我要把这个神圣崇高的的职务担当起来并长久地延续下去,当作我的理想来好好地奋斗,去向老师这个职业奔去。我真但愿我憧憬的未来不只是一个夸姣的梦。
我的理想是当老师,我憧憬的未来是“名师出高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