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我们的生活变得光彩夺目,我们的天地充满了绚丽的色彩。一年四季中,总有我们意想不到的景象。下面就让我带大家进入大自然五彩斑斓的世界。
春天,那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清晨,一到春风吹过,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它仿佛给万物带来了生机。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摆不定,犹如一位春姑娘在翩翩起舞。田野里,青蛙在“蛙蛙”的叫着,小鸟在电线杆上哼着小曲,鱼儿在小溪中游动着,使田野里顿时变得欢声笑语,不过却更似在弹奏春天的交响曲。一望无际的天空,一群大雁正从中掠过,春天来了,它们也从遥远的北方归来了,这是一幅充满了生机的山水画。
转眼间,酷热的夏天又降临到了我们的身边,太阳炙烤着大地,霎时间,大地成了一个高温的锅炉可是人们却没有受其影响,反而,它们还要感谢这酷热的夏天,因为,他们又多了一个可以狂欢的水节。人们在水中嬉戏着,就连大人也不例外,在这里没有年龄的界限,他们仿佛又回到了童年那个快乐的时光。傍晚,晚霞染红了田野,微风吹过,田上有牛在默默地啃着青草,偶然抬头,长鸣一声,是那么的悠扬悦耳。这是大自然另一幅的动人图画。
秋天在无声无息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田野里,稻苗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熟了,农民们正在田野里收割者,在夕阳的映衬下,这又是另一番新景象。果园里,果农们正在获取他们丰硕的成果。在他们的脸上,我们见到了他欣慰的笑容。
冬天把我们的城市染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漫天飞雪,一切都渲染成了白色,这又是另一幅赏心悦目的风景画。
在这里,我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春天,你给我们带来生机;夏日,你给我们带来狂欢;秋天,你给我们带来丰收;冬天,你用漫白的雪花洗去了我心中的烦恼。有时我在想,若没有了你,我们的生活会有多么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