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的夏季无声无息的往日了,秋季不知什么时候光临了!在这秋的气味里,所有显得衰亡而安静!枫叶一片片得从树上落下,我孤单走在校园里,踩在树叶上,好像感觉他们在对我诉说生命的可惜与无奈!我脑子一片枉然!秋季确实是一个重情而悲痛的时节!我也不知道为何,在春,夏,秋,冬这四个时节里,我依然是最比拟爱秋季!由于我感觉秋季就标记着一种成熟,一种诗意!秋季当然是悲惨的,这是没办法改观的,然而人的神情是可以改观的!有的人在秋这类悲惨的意境中,会更显悲惨,就好像黛玉一样,秋悲惨,她也随之悲惨起来,黛玉葬花不正说通达这点吗?她感慨花的枯萎与疏散,同时也感慨本人的人生!秋花惨然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已觉秋窗秋不尽,那堪风雨助凄惨!助秋风雨来何速!惊破秋窗秋梦绿。抱得秋情不忍眠,自向秋屏移泪烛。泪烛摇摇爇短檠,牵愁照恨动离情。谁家秋院无风入?哪里秋窗无雨声?罗衾不奈秋风力,残漏声催秋雨急。连宵眽眽复飕飕,灯前似伴离人泣。寒烟小院转衰亡,疏竹虚窗时滴沥。不知风雨几时休,已教泪洒窗纱湿。
爱假如回到过去,错过的花开能否依旧漂亮如初??我孤单走着,想着这个简明而冗长的问题!亲情与友谊会跟着秋的悲惨而淡化吗?我一片枉然我只求天主能多赋予我愉快,少赋予我忧虑!感谢!
天天维持愉快,质朴,仁慈的心计,忘记所有不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