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的素笺,总有几笔叫人望眼欲穿,留白处总是最真最动人的画卷,半卷着西风的旧事,在十里桃花处,扬扬洒洒,绣着光阴的清浅。
《鲁滨孙漂流记》这本书令我受益匪浅,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我觉得人的一生也许很短暂,我们要用这短暂的人生演绎出不一样的光彩!
丁零零!放学啦!小鸟欢快地唱着,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个策马扬鞭的小男孩。哦,他是赵晓军。他突然拍了拍前面一个人的肩膀,说:任伟,国庆准备去哪儿啊?老师说作文得写长点,所以,也应该玩长点儿,还要结伴哦!你跟我怎么样?任伟被赵小军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大跳,所以不高兴,因此他拖声拖气说:不~~~行~~~。赵晓军知道任伟死要面子,想当个领队的,便说:我们组合一个探险小队,5人,你我2个,还得找3个。不过你当队长。这次任伟没有像以前那样思考半天,而是非常果断的说:一言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