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渐渐织上天空,可我的双腿还在剧烈地摆动。这个星期六可不能浪费,不然目标就达不成了。我抬头仰望那闪烁着萤火之光的星星,“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般地跑着。
操场上的人越来越少,也愈发寂静,有点害怕的我也回到了寝室。
咦?怎么没人呢?看着明亮又空荡荡的寝室,我不禁奇怪起来。算了,洗洗睡吧!
洗完澡后,我蹑手蹑脚地关了灯,吹着空调静静地睡了。
“啊!别压下来!别压下来!”一个突如其来的噩梦把我惊醒。
“呼呼”受不了啦!呼吸得好累啊!我猛地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呼、吸……
我把窗子打开一点点,路灯还亮着,心中总有些忧虑,不知胡思乱想着什么。糟了,万一发生了什么就不好了。脑海中蹦出了一幅幅恐怖惊悚的图片,呼吸时仿佛有个婴儿在心中啼哭,床底下好像有东西在窸窣作响。
突然,小马动了一下,然后缓缓地站了起来,打开厕所灯,揉着惺忪的睡眼对我说:“利!你怎么啦?”
这句话仿佛是一剂定心剂,我焦躁的心变得平静下来。我喘着气对他说:“我好像得哮喘了。”
“不会吧?我看看。”他走近我,看着我那狼狈不堪的样子说:“应该是哮喘。你在这等一下,我出去一下。”说完他从柜子里拿出一个黑漆漆的东西,悄无声息地打开门走出去。他去做什么呢?我想不明白,小马不是最怕黑的吗?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倏尔响起,打断了我的思考,“吱”门开了。
小马走了进来,把他手中的东西递了过来说:“喏,喝了它,你也许会好一点吧!”
我接过来,热热的。我凭借着微弱的星星光芒——我惊呆了。这不是小马最喜欢的黑色杯子吗?
我抬头看着小马,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点了点头:“喝吧,没关系的。”
我的鼻子变得酸酸的,不知说什么好:怕黑的小马为了我行走在幽深的可怕的长廊里,把连他都不舍得用的杯子给我用,这不像我平时认识的小马。
我把热水倒入口中,这水貌似并不寻常,多了一股清爽的甜味,淡淡的幽香。
喝了水,我觉得好多了,就躺在床上。小马隔着栏杆,拉着我的手说:“睡吧!明天就会好起来的。”
小马的手,暖暖的。不知不觉间,我来到了那深邃静美的梦乡。
找到了被忽略的缱绻的关爱,浓浓的,暖暖的,像种子一样,种入心田中,慢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