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七年级学弟学妹为中考助力,为九年级学哥、学姐们加油!
你们今天的拼搏将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因为,再过五天,你们就要走上人生转折的战场——中考。三年的寒窗苦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所有的辛苦,所有的劳累,所有的付出,都将在六月的这三天来收获。
请你们记住:你们不是孤军奋战,老师们已经为你们点燃了决战的硝烟,学弟学妹也在为你们擂鼓呐喊,满怀期望的微笑挂满了父母那饱经风霜的脸,辛勤培育你们的母校也对你们充满了殷切的希望。
你们因为过去的努力已经蓄势待发,开拓不止,路才无尽,身后是脚印,前方是太阳,不必徘徊顾盼,只需用力前行,只要勇敢冲刺,你们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只要你们把握每一秒,每一秒都在创造奇迹,那每一秒就会有奇迹发生!
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你们别无选择,只有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完善的能力,才能够以优异的成绩来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后,我祝愿九年级的学子在中考出理想成绩,为自己、为班级、为老师和家长增光添彩!
七年级的同学们,我们马上进入八年级了,我们将秉承学长学姐们的顽强拼搏精神,在未来的初中生活中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