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600字初
夏天悄悄过去,秋天坐着金色的小船到来了。秋姑娘把热风变成了凉风,把叶子变成了黄色,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
嗨!我叫“小巴掌”,很高兴认识大家,当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是三月份了,看到同伴们在跳舞,我有了想跳舞的欲望,可惜当时我太小了,只能随风轻轻地摆动。
夏天,我终于可以与花姑娘和风姑娘跳舞了,我跳舞很好的,在同伴中,他们都很羡慕我,不过,我还有点不满足,因为我看过蝴蝶飞舞,我这不算舞蹈。
秋天,终于到来。我满怀期待,觉得自己的故事才开始,因为我知道,只有在秋天,我才能像蝴蝶那样,自由自在地跳上一场绝美的舞蹈。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一缕风把我轻轻摘下,我大声的说:“再见了,朋友们!我现在要跳最后一场舞蹈,你们要给我鼓掌啊!”说完我乘着那一股有力的风,在天上尽情地踢腿、劈叉、旋转、翻转,没有了叶柄,我可以完成我以前完成不了的动作。随着风变换方向,我也不断变换舞姿,整片天空都成了我的舞台,我看到了好多东西,啊!世界是那么大,阳光照在身上暖融融的,我还听到了树叶的沙声,那是他们在为我鼓掌吗?
渐渐的风小了,我知道我的舞蹈接近尾声了,我拉起我心爱的裙子,鞠了一个躬,向观众、向这个美丽的世界作最后的告别。在最后一刻,我安静地躺在泥土上,泥土软软的、暖暖的,还有一股青草发出来的香味。
我的故事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