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马上就要中考了,伫立在黑色六月的边缘,蓦然回首,一幕幕往事涌上心头:忘不了课堂上,你不厌其烦的讲解;忘不了课余时,你不知疲倦的辅导;忘不了办公室里,你挥汗如雨的辛苦……
是你瘦弱的身影、深情的目光、灿烂的微笑,引导我们从无知走向渊博,从幼稚走向成熟,从轻浮走向稳重……
以前我们常想:难道说一张张课桌,一支支粉笔,一份份作业,一页页教案,再加上一个个懵懂无知的我们,就是你生活的全部?难道说一个个高分,一张张证书,一副副笑脸,一封封录取通知书,再加上一声声温馨甜蜜的祝福,就是你全部的骄傲?为了这些,你连自己的孩手和老人都顾不上,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为了我们,你付出的太多太多……
骄阳似火,你毫不退缩,风雨肆虐,你毫不避让,你始终同我们并肩战斗在一起,勇者无惧,仁者无敌,你才是真正的“最可爱的人”。
功名利禄,你不为所动,荣誉奖励,你付之一笑,你将所有的心血与汗水,所有的希冀与祝福,铸成了一道“奉献之墙”。
你常笑着说,这三尺讲台就是你永久的岗位,就是你生活的氧气,可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啊!我们感到深深的愧疚。往事可以原谅,但不可以忘记,我们决心在中考时向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敬爱的老师啊,在你殷切的日光中,带者祝福与期待,我们整装待发……也许岁月的长河会将往事冲得暗淡无光,但您永远是我心中熠熠的明星!
最后,让我们真诚地说一句,老师,你辛苦了!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用我们的汗水和理想编织一个红色的六月!老师,您等着我们胜利的消息吧!
此致
敬礼!
祝: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