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小草探出头了,柳树又在风中翩翩起舞了,春天就是这么美。
夏天来了,小鱼又在河里打闹了,小伙伴们又换上了衣服,快看小伙伴们都到齐了,我猜他们是去小河里去捕鱼了。夏天,是不是也很美呀?
秋天又来了,我听见了农民伯伯的笑声,听见了马路上过大车的声音,肯定是丰收的日子到了吧?
冬天到了,小河结冰了,许多小伙伴们在冰冰上滑冰,实在是太好玩了。冬天是不是更美呢?
初一的不以为然,初二的漫不经心,日复一日地堆积成初三的茫然无措。
原本已经知道要散的人就真的散了,似乎什么也没变。我还是我,一样的树木,一样的学校,只不过分了班,见面时变成了匆匆一笑,心里多了几分愁。
清晨的阳光聚在树梢,微微掉了一些在旁边的树叶上。抬眼望去,一排树叶齐齐地在风中晃动,像浪一样起伏。但给我更妙的感觉是,它们像是一双手在弹琴。
似乎并不是风在带动它们,而是它们在为风弹奏,婉转而轻扬,传递着一种明媚的温暖。
它们其实也很累,对吧?陪着树长得那么高,应该想停下来休息,而它们却在疲惫中微笑着为风弹奏,为在短暂时刻遇见的风弹奏,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好奇妙的场景。
微微一笑,是已分了班的朋友遇见我的神情。
挥手或拍拍我,是已分了班的朋友遇见我的动作。
初三会很忙,忙得连像初二和以前的朋友偶尔聚聚也很难。但是你们给我的美好,是友情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