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时,我读二年级了,在我们的班主任陆老师的监督下,我每天坚持写日记,因此我在班里获得了日记明星的美称,这使我对作文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增添了我写作文的自信。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调皮,她还有一些马虎。你们猜她是谁?这个姑娘有些胆小,老师让他们举手,她总是在想:举不举呢?回答错了同学会不会笑她?因此,她成了课堂上最不活跃的一个。一次,她做了个梦,梦见外公家到处都是青蛙,呱呱地叫。第二天,妈妈带她去外公家,她东张西望,生怕青蛙跳出来咬她一口。这个姑娘爱唱歌,她最喜欢上音乐课。每首歌,她一听就会,一点就通,所以她是校园十佳歌手之一。她不光音乐课上唱,其他课上也忍不住想轻轻地哼哼,一下课,她就放声歌唱;她不光在学校唱,在妈妈车里打开录音机也跟着唱;回了家也不闲着,继续唱;吃饭时,吃一口,唱一会,所以她吃饭的速度总是倒数第一……这个姑娘是个粗心鬼,也是个错别字大王,听写时,她总是会错好多字;抄作文时她甚至会少抄几段;有一次英语考试,她把,所以最后只考了95分。最可笑的是,她还把自己的小名能能写成了熊熊……这个姑娘是谁?哈哈!我就是那个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