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
你知道吗,当你爱上了一个人,除了那个人以外,你会感觉一切神马都是浮云......上官霖晴在自己的“名言本”上缓缓写下了这句话,虽然自己没有爱上过别人,但是还是勾了勾自己“三秒一笑”的嘴角。
“上课!”班主任——裴老师一进门,全班立马鸦雀无声。
“起立!”某某班长吼道。
“老~师~您~好~......”众同学们起身,弯了弯腰,便悄然无声地坐下了。“大家好,我叫落鑫晨,谢谢。”冰蓝色的普通男式校服穿在他的身上,衬托出了他的俊美与不凡,完美的中性磁声引得班里的许多女生尖叫。上官霖晴看了看自己的同桌——沐月芊,一系列的花痴动作都表现出来了,就差......恩......流口水了......
所谓一秒变班草了的美少年望着上官霖晴,冰蓝色的眼镜里闪过一丝玩味,修长的手指缓缓抬起,道:“裴老师,由于我是新生,请您批准我与我以前的老同桌——上官霖晴一起坐,可以吗?”说完,落鑫晨伶俐的目光扫过宋老师,“好的落鑫晨同学,请......请您坐......千万不要累坏了您呀......”
转了转眼珠子,上官霖晴歪着小脑袋,脸上写满了无辜与楚楚可怜:“那个......我......我认识你吗,小帅哥?......”当然,身为拥有着“腹黑小魔女”这般荣誉称号的上官霖晴的内心,自然不可能是纯洁又可怜的想法:哼!别以为你长得帅就了不起!鄙视你!藐视你!无视你!杀了你!呀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的降龙十八掌!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哼!(有木有感觉女主很猥琐?)落鑫晨走到了上官霖晴的身边,对她阳光地笑了笑,随后,握住上官霖晴的小手,带有感情地说:“上官霖晴,我都还记得你呢,你幼儿园和我同床共枕的时候在我身上撒了一泡尿,我还记得你小学的时候与我做了同桌那开心的样子呢!你怎么可以那么快就忘记我了呢?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伤心啊~......”
全班带着疑问和恍然大悟的眼神看着上官霖晴,当然也包括了上官霖晴心仪的对象——健美操王子:欧阳涛然。看着欧阳涛然带着疑问的眼神,上官霖晴仔细的回忆了一下:嗯......小学的时候是因为我的前面有我的好朋友,而那件尿床事件嘛......呵呵呵......人总会犯错的嘛......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