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一文章之二
回首童年,记忆不断地如浪花般涌出了我的大脑。我用双手捧起几朵,向我走过的14年,制定一个新的旅行计划,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
记得幼时,我仅是个刚学会爬、走、跑、跳,嘴里叫着:“爸爸、妈妈”的小孩子。然而我的生长速度与同龄的孩子是一样飞快的,几年以后,我便踏上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旅途。这几年为我6年后成长蜕变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我的童年里,这是最美好、纯洁、可爱的时光。我在这几年里,结识了很多朋友,学会了许许多多的 “本领”。我认识世界,也是从那时开始的。
而6年后,我们注定会分离,注定是会离开我们自己的“天堂”的。也许我们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只是没有得到时间的“通行证”,上帝早已将人们的命运安排好了。
现在,已经是中学生的我,没有了孩时的稚气,也懂事了许多。童年是我们享受的,最美好的时光。可我们也必须要面对现实,我们长大了,要担当起每个青少年应担当的责任,勇于面对生活、学习上的压力。,克服以前不能克服的困难,开始崭新的人生旅途。
在这里,我要举行一个告别童年的仪式:童年是每个孩子的梦想天堂,童年是我最留恋的时光,然而童年这支风筝总会飞得很高,飞得很远,直到,我们看不见。别了,我的童年。
这是一个庄重的仪式,是一个14岁的女孩斟酌许久后才做出的重大决定。告别童年,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走出了童年,我们所要面对与承受的压力是无法与童年相比的。即使我们离开了它,也不能忘记它。毕竟因为有了它,我们才会有面对未来的能力。
童年的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荡起了层层涟漪,泛起了一道道金灿灿的光。我们新的未来也在这一天,展开了笑脸。我知道:就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带着自己的梦想,自由飞翔。
从告别了童年的那一天起,我们以后的生活也会更加多姿多彩。
[热搜写作] 记住,阳光总在风雨后 - 初一作文之二
天涯云云奇丽的彤霞,我却无意去赏;湖边云云娇媚的垂柳,我却嗤之以鼻。心中寒冬到了顶点,考试的不顺意、父母的斥责、老师的作风都如祸不单行般袭向我,令我整日沉醉于懊悔与茫然中。大家,请帮帮我吧!
诱惑的小鸟儿
我将本人的苦恼毫无保存地泄漏在博客里,等候蓄意之人的诱导。果真,才几个小时,大家就给我答复了。
你相不信任有这样的一个人
他少小时便怀着一个梦:我要做明星!然而,天意弄人,在申明远播的好莱坞里,有500家电影公司;他捧着自荐书,挨家挨户地推举本人。但500家公司下来,没有一家肯委派他。然而,他其实不舍弃,心中的梦给了他源源不绝的期望之火,他鼓足勇气,开始了第二遍推举在被推辞了一遍又一遍后,在连结三次走遍了这500家电影公司后,一名东家破天瘠土同意了,他胜利了!朋友,假如你有看过《洛奇》,那你便看法这个人史泰龙。记取,阳光总在风雨后!
空想史泰龙
谁不知道晦暗事后是光彩?谁不知道风雨事后是阳光?假如你挑选了浩大的大海,就别期待风平浪静。记取,痛苦与故障是天主赏给你的磨砺;记取,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
这是一个对于遗失双臂的小女孩的故事。
午后的阳光如许明丽,但一个小女孩却因贪玩遗失了双臂。我看见过很多残疾人从而挑选轻生,挑选沉醉,挑选沉沦。但她无疑是最特别的一个。从小时候起,她就明白了本人的工作得本人做,她的父母从不协助她。谢世人异常的目力中,她学会了担当;在飞来横祸眼前,她明白了坚毅。这坚韧的小女孩健壮长大了,她成了电影《隐形的党羽》中的女主角。试问,世界上还有啥痛苦,能罕见倒一个人呢?记取,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我们也为本人插上一对隐形的党羽吧!
隐形的党羽
真逗!看着这一行行写自内心的笔墨,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擦干泪水,燃起决心,给大家答复道:感谢大家的留言,你们就好像阳光一样,给了我光彩,给了我力量。愿全部人都了解,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