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蓝色,更是因为许多国家警察的制服是蓝色的。他们时刻维护着世界的和平,因为蓝色有着勇气的含义,此时的蓝色更神圣。许多空军和海军的军装也是蓝色的,空军为天蓝色,海军为深蓝色。向往蓝色,怀揣梦想,当一名空军不正是我美好的梦想吗?
鲁滨逊的梦想和爱好是航海和冒险,途中,他经历了许多坎坷与困难,可他都用自己的希望坚持了下来。其中,不免包括了许多汗水与痛楚,但他选择了坚持,选择了用辛苦换取最后的胜利!
午饭后,我顺手拿起书桌上的一本《快乐作文与阅读》,像往常一样开始了课外阅读。突然,一篇《失败有奖》映入眼帘,失败还会有奖?我带着满腹的疑惑迫不及待地看下去。
总体而言,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气势恢弘,色彩绚丽,它不仅圆了十三亿华夏儿女百年的梦想,也向全世界展现了博大精深的古代中华文明,体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文化和品质,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中国用一场文化盛宴为世界拉开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