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中考试,总算结束了。那颗悬着的心现在也落地了。因为我感觉自己考得还不错。
令我翘首企盼的成绩也揭晓了,可卷子一发来,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33”这两个鲜红的、显眼的数字映入我的眼帘,在那一瞬间,我目瞪口呆。我原以为是发错卷子了,但仔细一看是我的名字。我的心砰砰乱跳,两手不禁颤抖起来。拿起卷子上下一看,那一个个红错叉像一把把坚韧无比的刺刀,扎在我的心上。更可恨的是选择题没写在指定的格子里,导致四十五分的题一分也没给。我顿时感到整个世界都仿佛变成了黑色。自我读书以来从没不及格过,这次却犯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正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真是自食其果呀!
看着那些考好的同学,脸上笑眯眯的,想到我该如何面对生我养我的父母,如何面对辛勤培育我的老师呢。我伤心的泪水夺眶而出。
这次期中考试考成这样全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知道就算现在再悔恨也没用了,我必须吸取教训,争取下次考试不再犯这样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