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等待初中作文
窗外,是狂风暴雨;窗内,是焦急的心情。等待,是时间的消逝,是守信的考验,是友情的磨炼。
我——一位预备新生,怀揣父母的期望,踏进了中学。我——一个害羞的人,看见陌生人会脸红,做错事更会落下不争气的眼泪。我——一副警惕的样子,交
朋友也是三思而后行。就是这样,我的知心朋友少之又少,受的委屈都埋在心底,等待着挖开它的一个人。
中学的等候,开花了。
入学教育中,我认识了一位朋友,叫做侯晨。她的性格与我相反。她爽朗,仿佛走到哪里,都会有她的朋友。但是爱好都一样——是隐藏一个小秘密。其实,
我们就是因秘密而成为朋友的。
“你看过《名侦探柯南》吗?其中有一个人说得真棒‘女人因秘密而美丽’!你觉得呢?”这是我第一次与她见面是她说的第一句话。这句话犹如一阵春风,
拂过秘密的心灵;犹如一把钥匙,打开秘密的心门。“我们真志同道合!”我相信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最快时间与人交谈。
就是这样,我们因秘密而结缘。
中学的等待,结果了。
在互相的了解中,我们的家又是离得很近的。当然,我们就一起回家、上学。
一天,我有事。本想叫她等我一起回家,可见天色不妙,便让她自己回家。她听了,只是看了看天,什么也没有说。我以为她同意了,就做事去了。半个小时
过去了,窗外狂风呼啸,骤雨即降。这时,我欣慰地想,还好让她回去了。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窗外的风雨越发地狂躁,犹如恶魔掌握这整个世界。
我丢下了笔,伸了个懒腰。工作终于做完了。刚刚走出校门,只见一个瘦弱的身子,撑着一把雨伞向我走来。我定睛一看,竟然是她——侯晨!这时,我的泪
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滴滴地打在灌满水的地面上。多大的风雨,她竟然还没有回家!还在外面等了我一个半小时啊!我含着泪,跑了过去,抱住了她。她转头看
到我红肿的眼睛,安慰道:“没事!”
第二天,她就没有来上课。第三天才知道,她为了等我,淋了雨,身子骨受了凉,发高烧了。
中学的等候,丰收了。
我们依然还有秘密,经常一起分享。我们许诺道:不管对朋友承诺什么,都要做到。就算会有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