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秋初中作文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回忆慢慢袭来。”嘴边不时哼唱这首歌,总牵出一丝Cd,一份忧愁,一点伤感。
走在这林间小路上,两岸的梧桐,随着秋天的心情慢慢滑落,想着,快些亲近那缕泥土的芬芳,散发出秋的气息。现在,正值秋天时分,一棵树、一株花,凋零、枯萎,预示着冬季慢慢到来,到了那时,这个秋天也许就再也回不来了吧!
“真心的爱,就像落叶,为何却要分开。”一颗心被它魂牵梦绕,被刻印在记忆里,那般无懈可击,突然,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陨落在大地上,埋进芬芳的泥土里,留下的,只剩一个洞,还有,那一串串回忆。这个季节,流溢着一份秋收的喜悦和落叶的离愁,这个季节,是与同学们相伴的最后一个秋季,就像那首歌所唱“秋天不回来”。在这段带着少许轻狂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走过,一路上,那哭泣、笑意,浸在脑海中。而我呢?将会小心翼翼地让那份思念冻结在这颗坚强而又脆弱的心里,因为,至少在这段日子里,我们记住对方,记住那份“永恒”的友谊,尽管这个秋天再也回不来,也只有期待下一个的到来,因为它有藏在我们彼此心中那份美好而略带苦涩的回忆。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思念,带走我的泪。”这段旋律久久的停留在脑海,但这时,却包含住一份豁达、一份残缺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