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二爷的果园,因为那里给了我许多意想不到的快乐。
我二爷的果园非常大,里面有各种水果、蔬菜。最独特的,就是还有一只雪白的大鹅。在二爷的果园里,葡萄有专门种的架子,西瓜也有一片专门来种植的地,而二爷每天的工作是什么呢,他只需要浇水就可以了。
还记得秋天的一个早晨,我和哥哥在二姨家的果园里,给里面的果树浇水。我们刚一开始还在很正常的给果园里的果子植物们浇水,但后来我哥的一个举动变成了一件大事:我哥给我浇了一些水,逗我玩。我拿起打水漂就朝他泼了过去,他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我淋成了一只落汤鸡。这一下,我哥暴跳如雷,拿起大盆舀满水,急匆匆朝我走来。
我招惹了我不该招惹的人,吓得我哇哇大叫,连忙往葡萄架那边跑去,我哥紧随其后。
马上要追上来了!只见我灵机一动!大喊一声:看!那是什么?我哥下意识地把水泼了出去,结果正好全洒在了那只正在吃食的大白鹅身上,只见那只大鹅一下抬起头来,很快就锁定了我和哥哥,只见他一个大跳,跳出栅栏,双眼圆睁,冲向我。我哥见事情不妙,连忙冲进屋里,进去时,竟然不忘把门关上,这下彻底完蛋了,我要一个人面对着恐怖的大鹅了。
一眨眼的功夫,大鹅嘎嘎地冲向我,气愤地举起翅膀对着我扇,在扇了我几巴掌后,我终于清醒了,想到一个可用的办法,只有这样才能拖住大鹅了。
我可以先用盆里舀要来的水挡住大鹅的视线,然后在快速跑到他背后,来个一计封喉,这样应该可以拖到二爷和我哥赶来。我说做就做,我看准时机,一盆水泼过去,水进了大鹅的小眼睛里。
大鹅非常气愤,朝着我之前的方向就是一顿乱啄,可惜我已经扑到他身后了,鼓起勇气,双手紧紧握着它的脖子,一计封喉成功了,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抱住大鹅的长脖子。
就在我已经坚持不了的时候,只见二爷拿着扫把大喊一句:敢打我的娃,看我不把你揍个稀巴烂!
说着,就用扫把在鹅屁股上一顿乱抽,鹅终于肯放开我了。就在这时,噗的一声,一枚蛋从鹅的屁股里滚了出来,二爷笑笑,说这是给我的奖励,让我拿回家吃了,我十分开心。
我的乐园给我带来的快乐,是我在别的地方感受不到的,这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