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天气很冷,而那时我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帽子没戴好,就跑出去做操了。到了操场,我的脸立刻冻得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似的。正当我冷得发抖时,常老师走过来细心地帮我戴好帽子,还亲切地问我冷不冷。这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赶走了冬日里的寒冷。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老师真让我感动啊!你就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着我,让我在寒冷的冬天随时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迫在眉睫》这部外国影片,为什么能感动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中国观众呢?就是因为这部影片呈现出人性美从及血溶于水的亲情,影片中,约翰急诊室内与儿子的通话、以及他临终前流着泪与儿子的道别,这感人场景,在不知不觉中让人落泪。影片真实地反映了当今社会的现实问题,这就是高昂医疗费用,这不仅在发达的美国存在,在目前我们国家也存在。
刚踏入高中校门,迎接我们的便是一顿终生难忘的杀威棒整整七日魔鬼式的军训。我们完成了人格上从大男孩向热血青年的转变,也就是经过这七日的军训,我们的生活习惯上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