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未来多么难,你都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你自信自己会拥有美丽的未来,但,无论你走的多么成功或多么失败,别忘了回望。
回望你走过的路,你会发现始终有关注着你的眼睛,你会发现你的过去充满了爱。
年轻气盛的你,走得潇潇洒洒,走得辉煌无比,为了未来,你拼了,却把“孝”不经意的交给了时间,你是生命的成功者,但你却在亲情的世界输的一败涂地。你太相信时间了,时间可以解决一切,也可以带走一切。当你赢得了生活安逸,再次回望时,却发现原本属于你的关注早在时间的摧残下消逝了,你留下了的不止是遗憾,更是一种一种无法弥补的过失。
所以,无论身处何地,心系何方,千万别忘了回望。面对亲人,不用你的豪宅,也无须你的金钱,只要轻轻的一句:“我爱你”,亲情就可以宽释一切,别等一切消逝,再去空空的面对中秋圆月流泪,现在就去付出,哪怕只是偶尔的回望!
世界上如果只剩一种感情是纯洁的,那一定是亲情!无论走多远,无论多忙碌,轻轻回首,望一眼路口,一定有父母的关注的眼神。
回望人生,守望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