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一块几亿年的石头上,寻思一个下昼。天上,风轻,云淡。给本人一片安稳的净土,品悟人生点滴沉浮。
我打校园烟影下走过,绿绿的新芽冒出,忽的,想起些啥
初中三年的苦苦努力,离开原野的依依不舍,刚到学校的殷殷盼望所有耿耿于怀。
顺着时候逆水行舟,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的傲慢是如许好笑,被孤行己见的枷锁束缚,竟宣称本人是一个自由人;我看见了,看见了本人因一次考试衰弱,进入茫茫晦暗当中没办法自拔,由此孕育的怠惰慢慢曼延,-成绩了愈来愈差的成绩;我看见了,看见了本人一人坐在食堂里的边际用饭的惭愧,一人独行巷子的单薄和对生活孕育无望的自惭形秽!
叮铃,自行车经过,抬眸,灼灼桃花,素昧平生。
运气之弦老是将我牢牢缭绕,幸亏,上天有慈悲心肠。爸妈的鼓舞,老师的笃信,自我的试验,终让我相信乔霍尔德曼所言:只要使劲扑腾,有的时候确实能飞起来。
站在昨天的尽头,逐步明白: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伟人,我所蒙受的灾荒,即是我心中的伟人。他让我看轻本人的身份、场所;让我看勤本人的学习和生活,让我看清:越是成熟的稻穗,腰弯的越低。
站在今日的开始,渐渐明白:美好不过一个目标,而不是一个栖息的地点。豪情激烈的六月,慢慢向我走来,而我,得带些东西去款待她。
带着一颗牢固的心。精神的宽度-决策世界的大小。我庆幸本人依然是学生,将来会何如,我没办法预料。但是我肯定:我会将根深深植入骨肉,怀着一颗朝圣的心,忠诚的学习,自谦的生活。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不泛泛,白了少年月,空悲切。
带上沉寂和信托。心无所滞,行有所止。静水流深,静甚至远。我愿:忍一生喧闹。惠特曼曾言:决心是魂魄的防腐剂。我深信:天资我材必有效,令媛散尽还复来。信托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尺。
执着梦想的火炬,负着学问的锦囊,载着以前的教育,我,会坚毅的走下去。以前,楚霸王破釜沉舟。最近,让我学学王昌龄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噗,花圃里的喷头转着正负一百八十度,多数亮堂的水花飞迸,阳光下,正好,一个圆。
天上,云淡,风轻
清晨,鞭炮声从我耳边响起。惊醒了我,今天是2月7日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今年也是奥运年,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我一定要在新年这天做出一个好榜样,说干就干我赶紧下床。可鞭炮声毁了我的梦,我一生最怕的就是鞭炮,鞭炮的响声使我害怕。‘轰轰轰“这响声怎么办吗?我捂着耳朵心惊胆战的走下了楼。
吃好了早餐,我抬头望天,天空一片湛蓝,鞭炮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知何时停止。到处充满春节的气息,而且天气又这么好,阳光明媚。使我心里无比的高兴,因为今天是新年。大家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每个人都能和家人团聚,我也是无比的高兴。爷爷经常在外地工作难得见面,平常也只是通通天话而已,一听到爷爷的电话我总是一蹦三尺高。而且爷爷每次回来,都买礼物给我,爷爷是最疼我的,我也非常喜欢爷爷。而今年春节爷爷提前回家,虽没来得及买礼物但我还是很高兴。爷爷要提前回来与我们团聚,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呢?心里又想爷爷是胖了还是瘦了,激动得一夜也没有睡好。种种问题埋藏在我心里,恨不得立刻飞到爷爷面前仔细看一看。我渐渐沉入了梦乡,第二天,我一看见爷爷,我飞跑过去与爷爷拥抱,妈妈爸爸看见了笑了笑,说我长大了知道关心人了。
我心里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春节我张大一岁了又懂事了,我要在小学的毕业中赛出精彩,祝大家心想事成,年年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