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阳光校园800字作文初二之四
我现在是三好生、大队委员,学习成绩在班上也名列前茅。特别是在唐老师的教育、鼓励、指导下,一篇又一篇的作品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在这庆祝三八节的时候,我还要给您报两个大喜。一是我的作品《麻雀,飞回来吧!》获得了20xx年全国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金奖;二是我的作品《假如我是》在乐山杯全国文艺大赛中初评为优秀奖,进入了等级奖评选决赛。而且这两篇文章将分别在《课堂内外》、《星星》诗刊杂志上发表,还要编入全国优秀作品集。
清晨的阳光温柔地召唤,昨夜的冷霜已化为草叶上颤动的串串细珠。草儿醒了,一欠身,露珠惊觉起来,“啪”地坠落。
以前,张家林小学还没有这种学习的气氛,不像现在这样充满活力。自从换了校长,他提出了许多想法,改变了这一切。他就像一位工程师是一样,用他的双手,把原来没有生机的校园,变成一个处处充满欢声笑语、富有生机的乐园,而我们就是乐园里的天使。现在的校园,不但学习气氛好,而且学校隔三差五的举办一次比赛,有:书法大赛、作文大赛、手抄报大赛、听写大赛等等。使一些原本不喜欢表现自己的同学,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变得越来越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