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日记。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丽与精彩,但我还是最爱家乡的夏天。
家乡的夏天,不像重庆的闷热,使人感到舒适、清凉,微波粼粼的海面上几只海鸥在盘旋升降,远处几只赛艇在互相追赶嬉戏,一丝丝略带咸味的海风悄悄地溜进人的心肺,那无与伦比的清凉顷刻充满 你的身体所带来的及其顺畅的舒适使你深深地热爱上了这片蓝天下的碧海。
回首望去,泛着金光的沙滩上,几只螃蟹在迎风舞蹈,这就是日照的夏天。
道路上,一批批挺立的绿树已经在向你宣告:这个夏天不会热,明亮、舒适的阳光从空中射了下来,万物都向着他勃勃生长,金灿灿的阳光撒满了天地间的一切,花香掺和着泥土的芬芳,弥漫在这纯情 的世界里,沁人心脾,让人感到舒适······
傍晚,一股清凉的甘露沁入人们的心田里,霎时,人们情不自禁地伫立在夏日的风中,任凭风掀起他们的头发。不一会儿,当全身都有了凉爽的感觉时,不禁高兴地脱口而出:“好凉快!”
晚上,凉风习习,孩子们躺在沙滩上,光着肚皮,赤着脚丫。风吹在肚皮上凉丝丝的,痒乎乎的,他们不禁“扑哧”一下笑出声来。在晚风的轻拂下,孩子们仰望天空,挥动小手,咿咿呀呀地数星星。
这就是日照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