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初一的日记
今天早上,我被一阵阵的鞭炮声吵醒了。我心想:今天是大年初一,要去拜年。于是,我穿好衣服,走到客厅里,吓了爸爸妈妈一大跳。
爸爸说:“小瑞,赶快洗脸刷牙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去奶奶家拜年。”
我说:“好的!”
吃完早饭,我换上新衣服,就高高兴兴去奶奶家拜年了。
到了奶奶家,一进门,我就说:“奶奶,新年好!爷爷,新年好!大妈,新年好!大爷,新年好!”
奶奶说:“新年好!”说完后,就给了我一个红包。
我说:“谢谢奶奶!”
奶奶说:“赶快吃点饺子吧!里面还有一个包硬币的饺子呢!看你能不能吃到。”
于是,我就端起来一碗饺子又吃了起来,结果,吃得我的肚子鼓鼓的,也没吃到硬币。
然后,我就和爸爸、妈妈、大爷、大妈、姐姐又出门去拜年了!
[日记借鉴] 初一的日记(篇一)
我的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天使。这位天使有时拿着魔法棒胡乱飞舞着,说:“你这是不对的,你那是不对的。”有时用温柔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小脸,说“不错,继续加油。”
一次,我们全家去万达广场玩,还带上我的表妹。也许是年龄偏小的原因吧,爸爸妈妈一路上把我表妹牵在中间,自己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把我抛在在一边。我心里难免有些难过,有些心酸,有些吃醋,还有些嫉妒。于是我拿出手机,边走边玩。渐渐的,渐渐地,距离他们越来越远。过了一会儿,他们就没了踪影。忽然,我抬头一看,呀,他们都不见了。我很害怕,心急如焚,是不是爸爸妈妈没有发现我丢了,还是不要我了?我一边流着“金豆豆”,一边叫:“妈妈。妈妈。你们在哪里?”我边叫,边走,突然,我的手机掉了出来,我发现手机在震动。啊,我可以打电话给妈妈嘛。我刚想按电话时,手机又开震动了,上面显示妈妈来电,原来我把手机调到了震动了。我接通电话,妈妈焦急的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宝宝,你在那里?”“妈妈,我在”北京烤鸭“店的门口,我好害怕啊。”“我在前面的大转盘那里,你再往前走。”我往前走,看到妈妈向我走来,“妈妈。”我大叫,向妈妈扑了过去。“琪琪。”妈妈紧紧地抱住我我。我在妈妈的怀抱里哭起来,妈妈眼睛里也湿湿的,满身是汗。原来妈妈早发现我不见了,她一边不停地打电话给我,一边一个一个店铺的问,她也在担心把我。因为焦急,担心,已经是满身大汗。
妈妈,您永远是我心里最美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