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示例] 高二每周一记
还记得童年的你追我赶,还记得童年的欢歌笑语,还记得不属于你我的童年!
家中的相片还不悭吝留下一丝回忆,时间熏黄了相纸的边缘,随着时间消逝,随着你我远去,只留下泡影在不住的守望,留念,幻想~~、
那年依然绽开着满地的蒲公英,大地在绿叶黄花的点缀下,越发调皮。惊飞了小憩的蝴蝶,吵醒了迷蒙的蜜蜂,还有那丝丝空气都被渲染的热闹非凡。大地与天空相接,蓝色,*,绿色。融为一体。我们手牵着手躺在梦中。浸满了花香。
那年依然有知了声声,呼喊着夏天,呼喊着激情。蝉鸣声声,欢歌笑语碰撞激泠。树叶沙沙,那些夜格外宁静。只有未知与幼稚。
2022日记:生活初三每周一记(经典版)
初三的生活是绚丽多彩的,学习在你追我赶中充实;初三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作业成堆,让你熬到深夜;初三的生活是无情的烟火,友情似乎在拼搏中淡化。总之,初三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有人说,初三充满了战争,几乎找不到一个知己,同学们都在拼命地学习,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初三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人生观,让我懂得了我已经是一个小大人,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有价值的——我就应该努力学习。
有人说,初三没有友情,它对于我们来说,似乎变得很陌生,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它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自强,什么是自立,让我觉得友情的珍贵,以后有了困难,就应该锲而不舍。
有人说,初三的生活充满了恐惧,面临着中考,让我毛骨悚然,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它让我感到了压力,感到了负担,更让我懂得了人生的价值,现在就应该努力学习。
也有人说,初三没有了集体的温暖,同学们整天埋头苦干,什么助人为乐,什么拾金不昧,都躲得无影无踪了,尽管这样——我还是爱着我的初三的!
因为它让我觉得品质应该高贵,拥有高贵的品质应该自豪。
总之,初三的生活让我体验了酸甜苦辣,丰富了我人生的经历,它培养了我的气质,提升了我的修养。
初三的生活真美!
让生活在初三中飞扬,让飞扬的生活在初三中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