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家乡的雪初二作文
家乡的雪总是下的那么大,雪好像鹅毛一般。
今天,一大早我一拉开窗帘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个小精灵——雪,这些小精灵被风婆婆吹的一会往东,一会往西,令人捉摸不定,这场雪我估计已下了很长时间了,过了一会老天像是发了脾气一样,天空中一片雪白,“哇下的可真大啊”我说。雪越下越大,大地穿上了他喜欢的白衬衫,松树也穿上了它的白大衣,好像一个留着长长白胡子的老人,漫天遍野一片银白,当时的情景不禁让我想到毛主席的那首诗,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啊。现在的街道人少了车也少了,外面实在太冷了,可是外面还有一些不怕冷的无私奉献着,那就是环卫工人,他们是在用自己的劳动来造福别人呀!难道这种精神不令人赞叹吗?俗话说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嘛。
现在最快乐的就属我们孩子了,因为雪一停我们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玩的不亦乐乎,好不热闹。过了一会老天的脾气发完了,雪也停了,我们穿上大衣,戴上帽子和手套,到外面尽情享受我们的“冰雪王国”。其实,快乐的不只有我们,还有农民伯伯们,因为肥沃的大地被披上厚厚的冬装,寓意来年有个好收成,瑞雪兆丰年嘛!
现在我诚挚的邀请南方的小朋友们,来我们这里玩雪,赏雪,尽享冰雪的乐趣吧!
这就是我家乡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