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很小的时候,我对书籍就是情有独钟了,尤其是爱珍藏图书,无论走到哪,都带上所有的书,好像怕别人抢走似的,可是到了后来,我积累的书越来越多,我搬不动了,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是多么愚蠢。我认为最夸张的经历是在四年级,当时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读《西游记》。
若依文笔很好,她写的作文经常受到老师的夸奖,若依从小喜欢看小说,看漫画。不知何时起,她竟也开始写起小说,当起作家来,时至今日,若依已经发表了五篇小说,而我,在若依的熏陶下,也喜欢上了文学,写作。
记得吗?我们在一年级就认识了。那天是多云。我们一起唱英文歌,即使是发音不清加上五音不全,我们依然认为那是最美的歌声。我多么希望回到天真烂漫的从前因为那时,就算是一块橡皮也写满了你我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