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军训作文400字七年级
我们去了中小学军训基地,进行了五天的军训,这五天内我经历了酸甜苦辣。
军训的第一天,我来到基地,这可我离开家最久的时候呀!我不禁想起了家,想起了妈妈,在家里,我什么事都不用干,每天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可是在这里,又要整理内务又要洗衣服,可真是有点受不了。
都说教官很严格,可是也很关心我们,比如说有同学尿床了,他让尿床的同学睡到另一张床上,让同学们都不要笑话她,并叮嘱她以后不要犯这种错误了。我觉得教官十分体贴人,我的心里感觉甜滋滋的。
教官让我们把右手举在半空,要罚我们,因为我们的内务整理得不好。我们足足举了半小时,累得手臂没有任何知觉,我们这时才知道什么叫苦。
我们训练完成一半的时候,已是傍晚了,我们一回寝室便冲向洗澡间,一开水龙头就往身上冲,妈呀,怎么回事?水是冰凉的,这时教官说现在没有热水,要等一小时后才有。我们一边走出洗澡间一边大声地吵闹,结果,被教官训了一顿,训得心火辣火辣的,真难受。
军训的酸甜苦辣你都 体会 了吧?说一说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