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时,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青岛的金沙滩,那里的美丽,美在其海。
当我的小脚接触到细细的沙子,欣赏着无边无际、浩瀚的大海。海水平静时,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海水奔腾时,犹如一排排整齐的哨兵庄严地在主席台前走过;海水咆哮时,俨然像一只怒吼的狮子,卷起千层浪,向沙滩扑来。
天空中不时飞过几只海鸥,它们忽高忽低的在空中翱翔着,给金沙滩增添了许多生机。金沙滩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我和爸爸堆堡垒,还有的在碧蓝的海水里游泳,我还和妈妈在沙滩上捡了许多五光十色的贝壳。我走在沙滩上,海水拍打着我的小脚丫,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一个浪花打过来,那脚印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金沙滩好美啊,我喜欢这里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