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秋天的味道作文高一600字壹篇
秋天是什么样的味道呢?是辛苦的味道,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收割庄稼非常辛苦,秋天是丰收的味道,农民伯伯春天播种的种子,终于可以收获果实了。
秋天是金黄的调色板,它给大地带来了五彩缤纷,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上面画满了丰收的景象,秋天是五味俱全的调味盒,有着酸甜苦辣咸的味道。
我认为秋天是丰收的味道,农民伯伯在田地里忙碌着,红彤彤的苹果,像小朋友羞红了脸蛋,一个个黄橙橙的鸭梨,像电灯泡一样挂满枝头,紫色的葡萄像玛瑙一样,一颗颗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摘一个苹果,大大的咬上一口,吃在嘴里却甜在我们的心里,所以丰收是甜甜的味道。
秋天是辛苦的味道,农民伯伯在收割的过程中,汗如雨下流到嘴里,咸咸的,他们辛苦的付出,现在终于有了收获,把大米做成饭,香喷喷的,所以秋天是辛苦的味道。
秋天还是团圆的味道,老老少少在院子里,围坐在一张大桌子上,吃着他们一年里收获到的东西,苹果、梨……等水果,在圆月的照亮下有说有笑,显得非常幸福,所以我认为秋天是团圆而又幸福的味道。
秋天是凄凉的味道,大雁们依依不舍的飞向温暖的南方,小花小草差不多都枯萎了,一场秋雨吹过后,由绿变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着,大树的头发没了,柳树的头发也少了,他们孤独而又寂寞的站在那里,一阵秋风吹来凉飕飕的,所以我认为秋天是凄凉的味道。
我喜欢秋天,喜欢他的秋高气爽,喜欢他的瓜果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