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过去的一切像梦一般在心里抹去、抹去,那无知的灵魂、思想在风的记忆中已不覆存在,我望着窗外淅沥的雨丝,便想起那个儿时无知、天真的我。风无情地打断了我的思路,它在怒吼、在哀嚎我的不该与懦弱。我沉闷地低下头,在它的面前我无言以对。
梦的痕迹在我心里滑过,我不禁一怔,无数个闪念顿时在我心里浮现,风哀嚎的声音把逗留在我眼眶里的泪水引诱了出来,被封存了许多年的泪水已不听使唤了,一股脑的喧泄了出来。我那被遗失了多年的梦,在这时已不由分说地占据了我的思想与灵魂,它在这时破土而出!儿时,我在梦中嬉戏、玩耍,与鱼儿快活游戏,乐此不疲地抓住梦的倩影在风中摇曳、摆弄。
梦,多么虚无飘渺,然而,我却为了那一个本该属于我的虚幻的梦,在人世间如行尸走肉般地游荡。“梦,是一个人的灵魂,是一个人生活的支点,我再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那个幸福的梦。”我望着蔚蓝的天空喃喃自语,仿佛老天真的能听懂我说话一样。我享受着阳光所带来的温暖,同时也为那失而复得的梦欢乐不已。我像小鸟一般在天地间嬉戏、摇曳。
我抚摸着那个本该属于我的虚幻的梦,对着那神圣的天神之母说道:“您那可敬的儿女帮我找回了本该属于我的梦,我万分感谢您!谢谢!”我对着那无比湛蓝的天空投向了我感谢、恭敬的目光。此时,天神之母与她可敬的云朵儿女们也向我微笑着点点头。我对着一望无际的天空吼道:“相信我,我再也不会放走属于我的一个个幸福的梦!”突然,一阵花香随际飘来,在人的心脾回荡,我回头一望,又是那个属于我的梦中的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