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眼孩子就要毕业了,作为家长的我们,心中也是感概万千。从孩子第一天入园,我就认为幼儿园将会是她的另一个家,她将会在这个大家庭里学到丰富的知识、良好的习惯等等,在这里,孩子懂得了人生基本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是幼儿园的老师们用极大的爱心、耐心和细心包容了孩子的无知与固执,使她们懂得了真、善、美、假、丑、恶,让孩子从一个对外部世界懵懂无知的婴孩成长为一个爱学习、讲文明、讲礼貌的小小少年,由原来不愿意上幼儿园,到如今的放学不愿意离开幼儿园,喜欢朝夕相处的小朋友,喜欢多姿多彩的幼儿生活,如今,孩子即将毕业,看到孩子有如此优秀的表现,我们深刻体会到这些都是与老师的关心、照顾和教育分不开的。
《夏洛特的网》—著名电影。于20xx年上映。讲的是:小猪韦伯被善良的女孩菲恩救下后再次进入农场后又被善良的蜘蛛夏洛特织的网所救下,最后幸福地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夏洛特是一只善良的蜘蛛。她在农村结识了小猪韦伯。每一只开春猪都看不到冬天的雪,因为在圣诞节前就要被宰了卖了。小猪韦伯十分想要看到冬天的雪。夏洛特答应要让他看到冬天的雪。于是夏洛特就在她的网上织出一个又一个单词,让人们知道韦伯是一只了不起的猪。最后,韦伯得救了,而夏洛特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夏洛特对韦伯的爱,是朋友之间的爱,友爱是亲密无间的;母亲对我们的爱,是亲人之间的爱,母爱是无微不至的;父亲对我们的爱,也是亲人之间的爱,父爱是宽大雄伟的。夏洛特对韦伯的爱,正如父母亲对我们的爱。当孩子们得救了,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是值得的。母爱,无微不至;父爱,宽大雄伟。就像夏洛特一样,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也是值得的……看过的童鞋也要进来点开看看,看看和你的感想相同吗,没看过更要点开看看哦,相信同样会感动你。最后别忘了献出一点点小分,把这篇感动你的作文带到精品区哟。谢谢啦,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