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中学生写人文章
哎,我的同桌小寒可真是哎!
五年级时,我很“幸运”地跟他成为了同桌;六年级上学期,我又很“幸运”地和他成为了前后桌;六年级下学期,他终于调开了!可是,我们的“战争”还是不断。
记得有次,我竟然追着他围着三楼大堂跑了三圈,可真是累死我了,他却还嬉皮笑脸的。尽管调位了,可上课时他还是对着我做鬼脸,有时还向我竖个小拇指。
有时他会把我的东西偷偷藏起来,等我找不到着急了,他才拿出来,说:“我帮你找到了,明天给我一元钱。”
有一次,他拿了我的笔用了一个寒假,我竟然不知道。有时候,他有一些题目不会做,叫我教他,还说如果我教他,他以后就不会欺负我了。结果呢?我教了他,第二天他又欺负我!而且,欺负完我又向我借东西,我当然不借啦。他竟说我小气,真是真是气死我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本应高高兴兴。结果,我竟然被他追着打。明明我一下都没打到他,他却说:“你打到我了,该让我打一下。”结果,他把我打得超痛。我生气了,他伸出手说:“我让你打一下,你不生气了好不好?”我没有理他,他瞄了瞄了我,就识相地走开了。哼,连最后一个儿童节都欺负我,我们怎么能和平相处呢?
不过,可能小学毕业后,我们不在一所学校,到时候想吵架都吵不到了。
作文借鉴: 高二写人文章(篇五)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时间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句:‘噢,你也在这里吗?’”这是张爱玲所说过的,道出了平静,道出了心声。
被时光划破了的岁月,多少美好如约而至?多少诺言缓缓到来?多少相伴从头到尾?如果说我遇见你是一种缘分,那么你遇见我也会是一场偶遇。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邂逅于某个渡口,当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和月可以毫无瓜葛,却不知天和地的似火朝霞,春与冬的默然更替,落叶与蝴蝶的安然坦荡,我与你的心灵交织。
在未遇见你之前,大概从未想过会遇见你,但在遇见你之后,也从未想过会熟识你。
幸福的遇见就是在周而复始的学习后,出校门口就能坐上有空位的公交,坐在这幸福的路途上,数不清的红绿灯与行人,总是刚刚好。我疾步想要回到家中,你的四米每秒遇见了我的三步并作两步,我摁的电梯恰好是你想要的楼层。十四个人的空间中只装下了我和你,一切都过得很慢。而你突然开口:“你是才放学吗?”我理所应当的回答让你颇为好奇,大概是你的长直黑发遇见了我的小短发,你活泼好动的性格遇见了我不喜生人的心态,你用你灵动的眼神打量着我,还时不时冒出不可思议的感叹,感叹我竟和你一样大,感叹“同病相怜”,感叹你与我不在同一学校,感叹的太多,我好像认识了你,记住了你。你出电梯门口时还嘻皮了一句:“拜拜,我们有缘再见!”我也是笑出了声,你是那么活泼,那么真实。这一幕多像小说里的男女主角相遇,但我庆幸我和你都是女孩子。
同样的周六,我又在同一楼层遇见你,这是第二次。你第一眼认出了我,却不愿开口说话,原因是身旁的父亲吗?我不了解你,也不便打扰你,时间凝固住了一样,你在你父亲的身边收敛了许多,你的忸怩不安遇见了我的外圆内方。随着楼层的增高,似乎有什么牵绊于你,原来你只是悄悄与我别离,一句话也不说,微笑地跟父亲回家了。大概那就是你的父亲吧!否则你怎么这么腼腆,这一切只是我的猜测。在下一次遇见你之前,这都是未知的,也是我心中的一丝美好。
风和日暖,泉水叮当,那些美好的相遇,从来不慌张。绿杨影里,小红亭畔,不去寻你我就在那里,在你的眸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