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是我的嗜好也是我的骄傲。因为我相信我的羽毛球打得还不错。羽毛球是我的最爱。基本上放假,我都去打球了。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打球,也希望羽毛球会让我结识更多的朋友。
正月初一,为一岁之着,俗称过年我们要早早的起床,穿上新衣去拜年。春节也是我做喜欢的节日啦,因为那可以有压岁钱。农历正月十五正月十五为上元,与七月十五的下元节合称为三元,节日主要活动就是观赏灯火,所以又称灯节列:吃元宵、观花灯、耍灶火、猜灯谜过了正月十五,家家都忙着上班,孩子们也为开学做准备。
hi,我是一个很萌的女生[自我认为,哈哈]爱说,爱跳,有点疯狂的初一女生。喜欢交朋友,欢迎大家多多支持哦。我爱美食,但不很胖。我爱帅哥,有点花痴。我爱八卦,小道消息。恩经常幻想自己是个平凡女孩,被一个帅、酷、完美的男孩因此,学校里的闺蜜经常说我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