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高二有这样一个地方文章600字文章
时光如古木参天,摇曳着无数枚叶片;实高如日光月色,送走多少黎明夜晚;实高学子火热的情怀,放射生活的多彩。――题记
随着一卷卷折了角的书,随着一只只褪了色的笔,随着一堆堆能围成墙的试卷,我们告别以往,跑向那个快乐育人又井井有条的地方。她做了在冠县的某个小角落,但它却发出了耀眼璀璨的光芒,她的名字就是――实高。
我懒惰的躺在她的怀抱里,无时无刻都在感受着她那母亲般的温暖。实高的四季永远是温暖的。春天,街边的树木葱绿得很,如果说与实高的花草树木比起来,真可谓是黯然失色。实高学子永远把实高母亲“打扮”地可谓是“此校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所校”!夏天和秋天的我们也是活力100%。冬天的实高学子慷慨激昂的气概,连专横跋扈的寒风见了我们也得躲三躲。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抑制住我们的热情!我想太阳不出来,寒风也不光临,是不是因为我们的热情把他们吓跑了呢?这还用问吗?肯定的呀!
实高纪律严明的让你无法预料!完全愧不于四年以来“冠县之冠”的英明称号。实高的生活丰富多彩地让你惊讶不已。我们的生活可谓是“学中有玩,玩中有学!”这么大的一个地方,根本谈不上什么危险之处。走过一条条阳光大道,从小草旁走过,从树木周围穿过,印下一串又一串的成长足迹,你将会看到清晰可见的六个大字:信、心、能、静、思、慧。只有这样一个地方才会人才辈出,人才济济!
都说实高严。是的,她很严。但当你进入实高后,你会感觉她很美,她的美散落在实高的每个角落。
可能我腹中肥肠多了点儿,经纶少了点儿,写不出如同李白一样的伟大诗篇来赞美实高,但是真的是你让我懂得道理,让我明白人生,让我悟出真谛,让我成就自我!我会用我的半生去赞美你。我想,我一定会永远的记得你,永远把“实高第一,我们第一;实高必胜,我们必胜”铭记于心!
诉不完的实高情,爱不够的实高人。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我的心如此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