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的初中作文。
现在都说减压,减负,可是越是减,我的压力就越大。我真觉得自己变成一个犯人,被狱卒——爸爸,妈妈一天到晚把我关在囚室里,下面让本人介绍一下我的“囚犯生活”。
“铃。快起床!”随着此起彼伏的铃声和爸爸的男低音嗓子。我被迫在一个原本快乐的星期天早上6:00起床,之所以说快乐的星期天是因为学校放假,我的琴课老师和她的孩子出去游玩了,本来我计划是10:00起床,先看会儿电视,再去玩会电脑,再去做作业,可看着爸爸的表情,我知道——自己是在白日做梦。这是妈妈闯了进来,拿着排得满满的时间表对我说:“今天要在6:30以前吃完早饭,6:30——8:30看数学,8:30——11:30看英语,要听新概念英语,可别忘记了,你都三天没听了,你看看人家“周淑敏”,人家英语好其中最重要的因为就是每天都听录音。11:20——12:30弹琴,然。妈妈滔滔不绝,神采奕奕地说着计划,哪里看得见我可怜巴巴的眼神?
看着一摞一摞的数学练习册与卷子,我暗暗叫苦,那又怎样?我不情愿地开始“时间过得为什么那么慢?”我自言自语道。“现在我的脑海里已经都是符号,平行,相等。不行,我得去厨房喝点水,换换脑子!”我刚刚打房门,就看见妈妈坐在椅子上,说道:“不准出来!”“我喝点水。”我辩道。“我给你拿去进去,继续个给我做题去!”妈妈厉声喝道,看着妈妈叉腰的样子,我想就差那根鞭子了,否则一定是狱卒长,喝完水,我呆呆地坐在椅子上,环顾我的房间已经被辅导书堆得满满的,翻箱倒柜,也只找出一副只有13张得扑克牌,自己分饰成两个人,玩起比大小的游戏。终于熬过两个小时。”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终于挨到中午饭的时候,奔到客厅,妈妈又发话了“今天下午3:00——8:00打羽毛球,对了还有今天晚上10:00不能睡觉,因为我想起我给你留的日记你还没写!”
天啊!我真是欲哭无泪,我怎么到最后成了这步田地,看着窗外的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那让我自由飞翔的天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