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生活需要鼓励高二优秀作文700字
鼓励,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样宝贵物品生活中最需要的物品。
“加油!”咦,是谁在加油助威?走近一瞧,原来是王洋啊!她在跟伙伴们在玩“跳羊”。她十分灵活,连伙伴们中最大的一头“羊”也挡不住她前进的脚步。轮到我了,我站在原地,呆若木鸡,一个个问题像小精灵一般飞入我的脑海:我会不会摔倒?他们会不会取笑我……王洋轻盈地小跑过来,微笑着拍了拍思绪万千打的我:“这回我来当羊,你加油!”听了她的话语,我在心中默默给自己打气。
我摆好姿势,王洋弯下腰,双手碰到脚尖,两根乌黑发亮的小辫子自然下垂。我深吸一口气,压住心里的恐惧,开始加速冲刺,不顾一切地往前冲。当我冲刺不到1米的时候,心中的恐惧感一下子涌上来,我一紧张,犹如一头失控的猛牛向她撞去,结果不仅没跳过去,还撞伤她,擦上了她的胳膊,我眼泪汪汪地看着因为我才造成的情形,眼泪也情不自禁地夺眶而出。王洋微笑着抬起头安慰着我:“没关系的,你看我活蹦乱跳的。我们再来一次,这次一定能成功的?”我凝视着她那如阳光一般的笑容,听着她鼓励的话,顿时一股热流在我心间流过,我擦干眼泪,决心一定要跳过去。
王洋一路小跑到合适的距离,大声鼓励道:“加油,你可以的,加油加油!”话音刚落,她又用手举过头顶,比了一个爱心给我。她的鼓励像一团熊熊火焰,照亮了我心底黑暗的角落。我深吸一口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飞奔过去,然后用手撑在她的背上,向上用力一跳,我仿佛如小鸟似的掠过然后像蜻蜓点水般的完美落在地面上。我转过身来,她立刻一把抱住我:“我就知道你可以的,真棒!”我在她耳边轻声解释道:“真正的大功臣是你,要不是你的鼓励,我也许十节课也跳不过去……”
生活既像苦涩的咖啡,又像香甜的牛奶,只要拥有朋友的鼓励,你就能将苦涩的咖啡变为香甜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