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初一作文650字
在人生中,有许多的那一次,有快乐的,有痛苦的,有内疚的,有让你受启发的,有让你发怒的,也有让你伤心的,而我讲述的那一次,我很快乐。
蓝天白云衬托下,显得我们格外的活泼不失一点天真,清早,我就起了床,十分懒惰的我在“妈妈”惊讶的眼光下,把自己的屋子收拾的一尘不染。紧接着狼吞虎咽的把可口的饭菜消灭掉就出门了,走出楼房,一道刺眼的阳光,直射在我的脸上,使我原本沉重的步伐加快了许多。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的毕业典礼,也就是我们的恩师在大概着2190天,52560小时,3153600分告别的日子。虽然时间过的十分快,但美好的记忆会保留在我的脑海中,时常发光发热。
走进校门,哪里包含着我们太多太多的记忆回忆,每走一步都有我们曾经留下的身影与脚步,但这一天以后我们可能不会完完全全的在聚在一起,但我相信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带着这样的信念,我走进了生活了好几年的班级,熟悉的字体,习惯的座位,还有一群可爱的同学。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整齐的站成了二队,向着楼下走去,在整个操场上只有我们4个班级,不久后,校领导开始讲话,其中有一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们的心,让许多人留下了眼泪,在人生中我们可以认识许多事情,但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一定要相信成功在不远处等着你们,那一刻仿佛时间停止了,接着爆发出十分轰烈的掌声。经过一系列的道别,我们排好队,照下了最后一张合影,那也是最珍贵的一张。
也许那一刻,那一上午,那一刹那间的时间是那么的短,也许有很多人不会再次想起,或者回味,但那一次,我很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