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趟下来,你一定也写了好几十篇了吧!回过头来,一页,两页的细心翻阅,你会发现这一次旅行,是多么有意义。对了,你还会有一个意外的收获那就是作文水平提高了!我记得,有一个很着名的美国作家西德尼谢尔顿曾经说过----有一次当记者问他,当家里着火,你只能带一样东西逃生,你会选择什么?西德尼谢尔顿先生回答:我选择纸和笔,因为我知道无论我逃生后到哪里,有了纸和笔,我就可以继续写作。由此可见,纸和笔对于一个作家来说,是多么重要。我将来也想成为一名作家,所以我的选择和那位大师一样是一支笔!
若若,看迟到了,走吧。好的,姐姐。朵朵拉着若若的手,急急忙忙的走,来到了初二(13)班幸好没迟到。这是一个同学划过,说:哟哟,这不是那个富人家的女儿么,怎么会来到这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