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教师节作文范文
生活中,我收到了许多的礼物:点读机,哈巴狗,芭比娃娃……但是我从来没有送给过老师礼物,在9月十日这个教师节那天,我们打算送给老师一份温馨的礼物。
教师节快到了,我们几名同学聚在一起商量:应该送什么礼物来表达对老师的一片真情,有的说送贺卡、有的说送笔、有的说送点心……到底应该送什么呀?同学们议论纷纷。这时我提议大家送花。大家向打开了一扇门,立刻想到了许多的花,可应该送什么花呢?有人提议说送玫瑰花,因为送一朵玫瑰花代表着我们的老师的一片真情。多好的礼物呀!于是周六我们几个人相约来到天客隆买好了美丽的玫瑰花。
上完操德育主任张老师建议我们把礼物送给老师,并献给老师一句祝福的话。我拿着玫瑰花忐忑地走向老师,一边走着一边轻轻地对玫瑰花说:“玫瑰花,玫瑰花,请把我们的真情带给程老师……”我走到老师面前,兴奋地把花轻轻地放到老师手上,并对老师说:“祝你节日快乐!”这时,只见老师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目光中充满了欣慰。老师接过了我的花,抚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亲爱的孩子,虽然它只是一朵小小的花,但是这是你们的一片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