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过后,我终于完成了自己的理想,进入了一高的大门,初八新的学堂,我迎来的是新学校,新的教室新的同学,以及新的老师。
九月的开学典礼刚刚结束,标志着我们已经正式开学,已经开始了我们新的航程,然而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还是我们的老师。教导我们扬帆前进的还是我们的老师,他们的海上的灯塔,是辛勤的园丁,是无私的春蚕。
新的学期,我们又一次迎来看这个令我们敬仰的节日,——教师节,他是广大敬师们的节日,也是唯独属于他们的节日,教师,一个那么神圣而伟大的职业,是他培育出一辈又一辈知识青年,是他,将我国的优秀文化传扬,是他,为学子们指明了大道,他们是多么崇高、崇尚、没有了他们,人类文明的结晶将不能很好的传承下去,老师们无私的奉献了自己的所有。
教师节,这个隆重的节日。
在我的心目中、教师、永远站在职业的最巅峰,我们应该尊敬老师,喜爱老师、老师您如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您如蜡烛一般照耀着我们,您如春蚕一般为我们奉献,您如园丁一样默默付出。
一个个朝阳在您的哺育下徐徐升起,一个个国之栋梁子啊您的辛勤下,坚强坚忍,祖国的未来在您的手中,一个又一个的出现,成为栋梁之才。
我们敬爱的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告诉您,谢谢您的辛勤哺育,我们会在您的庇佑下,芦庄成长,在您的哺育下长成参天大树,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