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个子很高,短短的头发,瘦瘦的脸,黑黑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却非常有神,高高的鼻梁,厚厚的嘴唇。爸爸是做酒业生意的,每天总是忙里忙外,但是,爸爸很爱我,有时间就陪我玩。爸爸是我的专职司机,每天接送我上学。爸爸从来都不打我,还给我买好多好吃的。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就是刚才在作文课上,我本想瞒着她,对她的外貌进行描写。可谁知,我突然有一个字儿不会写,就去问小邵同学。可是我竟然问出了声,薛中航好像听到了,只见他迅速翻开笔袋,把他那把大钢尺拿出来。他左手拿着钢尺,右手拿着笔,写着作文,脸上还露着十分奸诈狡猾的笑容,仿佛下一秒就能像狐狸一样,要把你手中的肉硬生生的抢过来。顿时,我的脸上就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笑容,气势瞬间弱了下去,埋起头来奋笔疾书,偶尔抬起头看一眼,他的手里依旧握着那把钢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