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朵花,我应该感谢阳光,是它赋予我生存的希望,让我在芬芳之园中茁壮成长。而现在时时刻刻享受着人世间温情的我更感谢“阳光”。因为“阳光”的伴随,我才能在人生路上勇往直前。
阳光From妈妈
“母亲,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
当我蹒跚学步时,幼小的心灵充满恐惧,是您鼓励我的话语让我有了信心,迈出了人生中的地一步;长大后,单调的学习生活紧绷着我的神经,您爱的问候如同那悦耳的风铃声,让我有足够的勇气披荆斩棘;当我伤心时,您是为去泪花的手帕……哦!亲爱的妈妈,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伴随我在坎坷泥泞的人生路上茁壮成长。您的爱就是一缕阳光,时刻在我身边,
阳光From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三尺讲台,一支支粉笔是您耕耘的犁头。您披星戴月地工作,把一颗颗希望的种子给予了我们,给我们的理想插上了翅膀。无法忘记,考试落后时您那鼓励的目光;成功时,您那无言的喜悦,更让我懂得甜美的果实就在前方。虽然您有时很严厉,但我始终知道:就像风筝断了线会落下一样,您的约束是为了我们飞得更高。您用自己的满腔热血谱写着桃李满天下的进行曲。哦!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就是一缕阳光,时刻在我身边。
阳光From朋友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首《朋友》唱出了我的心声。我们曾说过,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而痛苦迷茫,要挥动那双永不言弃的翅膀,寻找梦的故乡,要让青春在阳光下奏出生命的最强音。哦!挚爱的朋友,求知的道路有你的陪伴,我不再畏惧。你的帮助就是一缕阳光,时刻在我身边。
温馨的母爱,无私的师爱,纯洁的友爱,汇成温暖的阳光,分分秒秒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