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的烦恼高中文章其八
谁说少年没烦恼,我就有许多许多的烦恼,其中最烦恼的事情则是——我养的小仓鼠生幼崽带来的烦恼。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被灿烂的阳光叫醒的我,第一时间冲到了阳台上,习惯性的帮仓鼠笼里面的仓鼠装饲料。仓鼠看到我喂它,急不可待的站了起来。忽然,我眼前一亮!咦?怎么有三个红通通的小东西?难道我睡眠没醒?用力搓了搓眼睛,没错,确实是三只小仓鼠!仓鼠生宝宝了!妈妈,妈妈快来看。高兴得我手舞足蹈。仓鼠宝宝非常的小,它们的皮肤薄得可以看见里面的心脏在跳动,全身通红,一点毛也没长出来。一直在动、在叫,像电视里的恐龙宝宝一样。我轻轻地摸了摸仓鼠妈妈的头,很是心疼地说“累坏了吧?最近多休息休息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它也似乎听懂了,疲劳的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妈妈轻声地走过来满脸笑容地说:“真的耶!你可以上百度查一查小宝宝要怎么养,应该注意些是什么地方。”“是,长官”百度上说,千万不要用手去摸幼崽,我们人手上有味道,会引起仓鼠的不安,还有要给仓鼠适量的喂一点面包,以补充营养,最重要的是等到两个月的时候,最好把小仓鼠和妈妈分开住,防住它们打架。
等等,那就是说,要买一个新的笼子?啊,爸爸应该不会同意我买的!不过还是必须得去问一问,看看有没有希望。
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他果然还是不答应,唉,理由是家里还有另外一只大笼子空着,将就着可以用,以前是养我的小灰兔的,可是它现在不在了,唉!不提了,想到小灰兔就心里难受,就这样将就用一下吧!
教你写作文:体育,我的良师益友 - 高二作文(篇七)
当我对着朋友们通告:我最爱的工作是体育运动时,惊呼和嘻笑齐声音起,我习性性地庸俗头,脑海中刻苦的地想挥去刚刚一扫而过的那一张张难于相信的脸。我已遗失了向他们解说的归天,可能说,我已不想再说啥了。
每逢父母发现我在电视前由于看球赛而挥拳顿脚时,总会冷不丁地抛出一句话:又在看球赛,一个女孩怎么会那么爱这些东西呢?我转过身,推辞让本人的迷惑戳穿在空气中,可内心却没办法释怀,为何女孩爱看球赛爱体育会被当作异类呢?为何女孩不行以爱足球呢?
从初中开端,我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体育,我把体育当做了朋友之外的第二个朋友,我入迷于足球赛场上运启发精深的技术,经常由于观察竞赛而夜以继日,体育的豪情与愉快让我忘怀了全部的苦恼。我把对体育的这份喜欢悄然地埋入心底,象守卫一只晶莹的水晶杯那样保管着它。
水晶是易碎的,就好像我一开端就不被援助的执着一样,父母老是不赞同我坐在电视机前由于紧张而怒目切齿,一再叨絮我应当爱一般的女孩爱的东西,而不是爱莽撞的体育;朋友总会由于我谈及足球竞赛时眼中疏散出的光后而难于明白。因而我开端哑忍开端明白含蓄开端明白啥时间该安静,啥时间该与其余女孩商量近期有那位明星今年大方啥啥衣饰,我把对体育的喜欢退隐到心中的某一个边际,只在某一个晴好的日子孤单一人把它戳穿在阳光下。
童话故事中的小王子由于有了一朵玖瑰花的伴随,所以即便是孤单生活在一个星球中仍不感觉孤单。而凡尘中的我由于有了体育的伴随而在生长的过程当中多了一份知心慰籍,犹如夏季里一杯清爽的汽水,直沁透心脾,精确心扉。
与体育为友,在潇洒的挥洒中感化如意的豪情,在大汗淋漓中洗牺牲俗的烟尘,在张狂中领会力与美的联结。即便是不被明白,即便是孤单,惟有孤单品味又何如?我依旧恐怕在体育中找到最纯真的愉快,不能瓜分,我就本人具有,蓝世界总有一片天空可以任我飞腾,暖和的阳光了解有一个女孩已经在这边流下单纯的泪水,与欢乐熔铸成一副最晴好的画卷,伴我走过一段又一段翠绿年月。
而而今,起初那个只懂强硬回身的小女孩已能浅笑面临迷惑与疑义,已能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对付本人的意思,父母对我的朋友也有了新的看法。我的执着换来了最淳朴动听的回报。
此刻的我照旧为紧张的竞赛而冲动不已,照旧由于体育而夜以继日,照旧经常由于熬夜看竞赛而弄得双眼通红,由于体育是我最忠诚-诚恳的朋友,是当我诱惑懊丧时在我暗淡的夜空中开放的最明媚的烽火,照射着我的全面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