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作文: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历史悠久又美丽。虽然面积小,但却很美。
一走进校门,就看见了一句名言:用六年影响一生,让童年奠基未来。”这句话有多么深的含义啊!
操场上有一条条红彤彤的弯曲跑道,旁边有一些树,一棵棵绿树成荫,又大又茂盛。大树后面还有很多体育器材呢!体育器材上有许多同学在开开心心地玩,看着他们玩得大汗淋漓,让我想到他们的红脸蛋,多像一朵盛开的、鲜艳的花朵。器材后面的墙上有十六个字:文明、勤奋、健美、进取、唯严、唯本、唯勤、唯实这几个打字,非常明显。
从操场走到小花园看一看吧!小花园的池塘里有许多漂亮的小金鱼,颜色五彩缤纷,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可爱的小金鱼们在干什么?仔细一瞧,原来在捉迷藏呀,一个个在荷叶姐姐裙下你追我敢、你捉我藏,荷叶姐姐时不时掩藏一条小金鱼。其他小鱼嚷着:“荷叶姐姐偏心,荷叶姐姐偏心!”荷叶姐姐却微笑着说:“人的心脏本来就是偏的呀!”
旁边还有几棵高大的棕榈数,像三个抬头挺胸的士兵,守护着这栋学校。它的树干起码要五个成年人手拉手才能围起来。
我们学校的品美是不可能用一支笔就能写出来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那就快来看一看吧!这里有许多美丽等着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