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诚信考试。”我们都知道诚信是我们做人的根本,没有诚信的人是没办法在这个世界上立足的。
诚信就是我们常说的诚实守信,拥有诚信的人不仅能够得到他想要的成就。还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同和赞赏;没有诚信的人,或许能得到短暂的成功,但是他们以后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当人们识破了他们的手段,就再也不会相信他们了。
诚信是我们为人处世的根本,作为学生,我们不仅要在人际交往中做个诚信的人,也要在考试中做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作弊得来的考试成绩只能满足你一时的虚荣感,等到真正面临人生的重要考试的时候只能从虚假的高处跌落下去。
学生应该是最诚信的一群人,无论是什么样的考试,我们都应该随时保持诚信的态度去对待,不仅是给父母和老师一个满意的交代,也是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建设一个诚信的考试氛围,做一个诚信的好学生。
现在我们已经是一个初三的学生了,很快就要面临中考了,希望大家都能诚信的考试,拼尽自己的全力,考一个好学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