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走在路上高中作文
走在车如流水人如龙的街头,一个人独自前行,心里有一丝的冰冷,这么多年了在不断开始,不断启程,不能回首。
虽然寂寞常常侵入心灵,却不能轻易停下脚步,匆匆忙忙的人群,看不清真实的表情,我们依然要昂着头,依然要面带微笑,虽然可能心早已千疮百孔,支离破碎。
当梦想走出现实,发现已经跋涉了太久,心似乎再也承受不起重重的负荷。
眼睛凄迷成雾,渺渺茫茫看不到来时的路,伪装的坚强外表下面,其实很多人都很脆弱。
也想让泪水成河,却不肯舍弃自尊与冷傲,在没有停歇的艰辛中,不停地赶路,风雨兼程,把温情揉碎在自己的手里,把眼泪流淌在自己的心底。
虽然可能不需要海誓山盟,但人生需要承诺,不论对自己还是对别人,都应该付出真心与真诚。
走过千山万水,体会到瞬间就是永远;寻回千遍万遍,知道心才是最好的停泊。也许有的人一生之中都在寻寻觅觅,却没有一个最好的结果。
可是,我们不总是快乐,偶尔欢跃,象昙花一现的绚丽,其实已是珍贵。人生本来很短,不能让光阴流逝的那一刻尽是苦涩。
冬日乍暖还寒的午后,一个人流连在长长的大街,没有想去的方向,也没有太注目的风景,心已经不再记住那些伤口。
走在路上,走在自己的路上,岁月赐予收获,也赠送我们失落,手紧紧地相握,自己温暖自己,人不能伤心得太久,否则就再也找不到释怀的借口。
阳光还是那么灿烂,穿透我的目光,穿透心底的伤,其实我们真的不能辜负这大好时光,真的没有理由让幸福流走。
一天天,一年年,守住自己的一片天,沧海桑田也应该不厌倦,星月流转依然在我们的窗前,无需花开如海,无需倾心之恋,自己也可以装饰自己的梦幻,让心不孤单,让每个人都固守着一份属于自己的浪漫,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