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心里想什么,通过眼睛就能看出来。告诉你们吧,爸爸的眼睛会说话。你们可能问:“眼睛会说吗?”我来告诉你们,我和我爸爸父女情深,我们心连心,他经常用眼睛教导我。基的又一次,放学回家,我正在桌子上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发现妹妹的儿歌湖上有个可爱的卡通画,于是我找来图画本,画了起来。爸爸下班了,看我没写完作业,却在一旁画画。我理解了爸爸的意思,抑制住自己,一丝不苟的完成了作业。第二天,我的作业得了个“甲”,我拿给爸爸看,他的眼睛又亲切地告诉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以后作业可要认真做,可不要走神了!爸爸那充满爱的眼睛,他似乎在说:‘孩子,被怕,像因自己,我嫩行。’队,我不能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想到这里,我轻松的完成了演出。那是一个冬天的下午,我这在吃饭,突然,闻到一股臭气,原来是个挑大粪的,就忙捂起鼻子说:臭死了!爸爸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他的眼睛在批评我:不论什么行业。,只有分公不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惭愧的低下了头。那一次,老师教我们做试验,第一次,我失败了,失去了信心。是爸爸的眼睛告诉我;“胜不骄,败不累。当我犯错时,把博南京教导我,当我紧张时,爸爸用严禁鼓励我,但我灰心时,使他让我找回信心。当我成功后,使他的演进让我努力。当我……我心该感谢爸爸,使他给了我一切,我跟该干熄套的眼睛,使它激励我前进描写爸爸的眼睛的排比句。
1、爸爸的眼睛又大、又亮、又黑。
2、爸爸的目光,有时候严厉,有时候和蔼,有时候亲切,有时候慈祥。描写爸爸的眼睛的排比句。
1、爸爸的眼睛又大、又亮、又黑。
2、爸爸的目光,有时候严厉,有时候和蔼,有时候亲切,有时候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