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初中生学生作文我的偶像老爸之三
你要问我的偶像是谁,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他不是明星,不是大款;而是我的老爸。他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但骨子里却有一颗善良、正直的心。我很崇拜他。
还记得那一次,本来心情就受到了重创的我还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了来势汹汹的洒水机,它的水溅了我一身,我已经没有力气去与那人辩论了,也只好忍着怨气乖乖的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车子又突然罢工了,这更使我着急忙慌;不过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推着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着回去该如何解释呢;我很快就到了家,刚进门,就看到了老爸的那张脸,我惊恐万分,顿时哑口无言,不过还是被老爸逼得说了话,我语无伦次的讲出了一路上的所有事情,说完了就立刻闭上眼睛,本以为老爸会对我大发脾气,甚至对我动手,我正等着老爸的耳光,没想到触摸我脸庞的竟是老爸那双温暖的大手;本以为睁开眼会看到老爸愤怒的面庞,没想到看到的竟是老爸那张善良,和谐的脸庞。老爸他那双闪亮的眼睛略带些慈祥,他看着我,让我顿时觉得他并不是那么可怕。果然,老爸让我先洗个澡,上点药,他要下楼去惩治那辆突然罢工的自行车。等着等着,老爸回来了,他告诉我,一切搞定。
我突然觉得老爸不是那么可怕,相反,我却感受到了他对我的关爱与呵护。
我感受着老爸对我的一次次呵护,一次次关爱,让我觉得老爸‘真好’。
这就是我的偶像,它既不是明星又不是大款,但却有着一颗正直而又善良的心;他是我现在的偶像也是我唯一的偶像,之所以崇拜偶像,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他是我的老爸
这就是我崇拜偶像的原因,这就是我的偶像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