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二写人作文:我和别人不一样
世界上,每一个人和其他人都是不一样的,我也和其他人不一样。
有一次,我要去上课,在一个冒‘火’的天气去上课。来到十字路口,绿灯正在闪烁,我准备冲过去,绿灯变成了红灯。我郁闷了:这红绿灯是不是和我有仇啊?正好把我堵在这无遮无拦的地方。现在只好等着了,默数着亮起绿灯的时间。突然,有一位外卖小哥骑着电动自行车,冲了过去。又有一位大妈迈着矫健的步伐,右闪一下,左闪一下,跑三下,走两下,冲了过去。我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敬佩之情,目送着他们安全到达对面。
我坚定地站在斑马线前,身旁陆续有人经过,不时有人看我一眼,眼神里透着疑惑,也含着同情,好像在想:这娃是不是傻子啊!在这么热的天气下还站在这当煎饼,还不快跑啊!此时,在大家热切地关注下,我有那么一丝丝想跑过去了。但我心里告诉自己:不可以跑过去,这是交通规定的一条,老师说过我们不可以闯红灯!
但还有一分钟啊!这一分钟可真‘长’啊!
突然,有一名时尚的女士,画着美丽的妆,穿着小短裙,还踩着很高的高跟鞋,冲上了斑马线。她右闪一闪,左闪一闪,半点也不害怕。过一会儿,她完美地到达对面。真是厉害!红绿灯前,娇弱的女士也这么勇敢,不惧生死啊!但我还是没和他们一样,静静地等待着……
还有二十多秒,天啊!怎么比上课的四十五分钟还长啊!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课的四十五分钟是最长的,但现在我才体会到等待红灯的两分钟是最长的。我眼巴巴地看着红绿灯下的勇士,焦急地等待着……
终于,红灯变成了绿灯。我快速地、无所顾忌地走了过去。
在红绿灯前,我和别人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