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一场青春的恋爱九年级作文
每当和“他们”走在一起时,总觉得自己身上会不又自主的发出闪闪光芒,变成一个名符其实的电灯泡,无趣的夹在中间,非常多余。
情侣之间的放闪,是不顾旁人眼光的,他们兀自的想把自己的热情告诉对方,也告诉周遭的每一个人:“我们是一对!我们在一起了!”那种不避嫌的卿卿我我,很勇敢,也很直白,说真的也很令人羡慕。
他们无话不谈,谁么都能分享,你笑我也笑,你忧伤我跟着难过,看见他们的对视,满满的幸福浓得划不开。
谈一场青春的恋爱,虽然不够成熟,甚至很青涩,但彼此的快乐不也正是青春的痕迹吗?
我羡慕他们是一对,我献上祝福,希望他们能长久的在一起,一直快乐下去吧!
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题记
我总爱一个人走,并不是因为孤独与格格不入,而是因为,我认为这种感觉值得被享受。
我总爱戴上耳机,穿过那条小镇深处的长长街巷,闻着淡淡的泥土香,天马行空的想象着。可能在想宇宙,可能在想山河,也可能在想刚刚与我擦肩而过的某位陌生人。
初秋下午的阳光总是温柔得像位姑娘,面上总是带着一抹微红,与她的暗恋对象风儿轻声细语地聊着天。因此呢,空气里也总散发着一股甜甜的香味,没准是花香,当然也很可能是果香。
我总爱买上一杯奶茶,在店外的长椅上坐着。当我不再注意时间的流走时,或是当我静静盯着某处出神时,那我一定是又发现了一些可爱又温柔的人或事。
在离我不远的长椅上,坐着一对“情侣”,不过这一对可有趣的紧——那是一对已经在一起了几十年的“情侣”。
老爷爷先是从布包里拿出一顶针织帽,甚至连吊牌还没有摘。捏在手里,抬眼看了看周围,待他认为没人注意到他们时,笨拙地给老奶奶戴上那顶款式一般也并不昂贵的帽子。老奶奶先是一愣,再就是立刻笑开了花,对着他们对面的玻璃一边整理一遍抱怨道:“哎,你这老头...咱都一大把年纪了,哪能还跟对小情侣似的呀...”
老爷爷习惯性地挠挠头,也不知道要说啥:“...我..我昨个儿不是带咱孙子去了趟街里边嘛,我寻思,你也没什么缺的,就看着这帽子称心就买了。”老爷爷见奶奶要摘吊牌,细心提醒道:“哎..可别摘,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你要是不喜欢这色儿,我改明儿再去换个,吊牌摘了就不好换了。”
老奶奶一边扯吊牌,一边说:“哎呀你这老头,我看着也称心,换什么换呀!”
看着他们满是皱纹的脸上带着的笑容,以及因岁月的冲刷而逐渐浑浊的双眸,彼此相对。我总会会心一笑,并用我不知不觉盛满眼眶的泪来对这种简单纯朴的爱情表达着敬意。
在几十年前,这一定也是一对郎才女貌,令人羡慕的新人,有着一段平淡美好且温柔的爱情故事。年轻的男孩不够浪漫,但总能让女孩开心起来,两人结婚、生子,用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最纯洁的感情,就这样相守到白头。他还是那个总想给女孩幸福与小惊喜的男孩,她还是那个总能因男孩笨拙的一两句话或一个小礼物而被逗笑的女孩。
夕阳洒下温和的光芒照在两位老人身上。青砖永远伴着瓦漆,藤蔓也一圈一圈绕住长杆,一不小心就留住了慢慢的时光。这也许就是小镇的魅力,总会让一些不被注意的温柔放大。
这些人和事就常发生在我们身边,只有细细品味生活时才会发现,自己被温暖和爱包围着。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但不可否认,唯有爱与温柔不可辜负。
“叮咚——”手机提示电量不足,我最后再看了一眼夕阳下的那对夫妻,脚步合上耳机里音乐的轻快节拍走回家,和浪漫的余晖迎来了今天最后一场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