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牛姆林的迎宾大道,我们已经看到迎宾员建柏树在迎接我们了,它们一个个
回顾这一路走来,满是一把辛酸泪。体育中考,天天长跑的累积,若大的运动量,老师的不断逼促,我们已是叫苦不迭。为了中考,老师利用题海战术,这个漩涡让我们欲抽身却愈陷愈深。低头思着梦乡,窗外却有一双犀利的眼睛,逮着你插翅也难飞,还得进加强训练班,强身健体。叫同桌把风,校长一驾到,风都被刮走了,还不是哪有洞就朝哪钻了。想起别离,我们的未来,也便成为彼此心中不竭的动力,一起面对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挑战。在这次人生的十字路口收获硕果累累。
五颜六色的花儿给寂静而单调的草地曾添了几分韵味;光秃秃的大树穿上了春姑娘为它精心准备的衣服;小鸟正停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为迎接春天的到来而欢乐的歌唱,整个校园都显示出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