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中考春天的学校满分800字作文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那充满美和活力的校园的春色。
走进校门,满眼春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的篮球场。篮球场的两旁都栽满了芒果树和榕树。春天来了,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新的嫩叶,就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篮球场。穿过篮球场就来到了足球场。我走在环形跑道上一看,嫩绿的小草顶破泥土,淘气地摆动着不可计数的小蜗牛。看着这生气勃勃的小草,我大吃一惊,想起冬天的时候,真是一片死气沉沉的草地,小草枯萎,同学们在足球场踢球的时候,到处是灰尘。现在我还想起李白那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足球场旁边种着一排整齐的芒果树,树上布满了美丽的鲜艳的芒果花,真是美丽极了!黄色的芒果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绿叶,眼前一片明艳。
沿着跑道往里走,就来到植物园。走进植物园,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嗡、嗡、嗡“几只蜜蜂在围着杜鹃花飞来飞去。蝴蝶款款飞舞,时而就在一朵花瓣上,时而又扑扇着翅膀飞起来。杜鹃花也很不落后,有的才开出一两片花瓣,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在舒展着手脚;有的全开了,露出了一个个小花莲,有的还是花骨点儿,饱胀得像要爆开似的。菊花也很美丽,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高大的梧桐树静静地立在一角,沐浴x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校园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绿绿的,嫩嫩的,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大地毯。一阵微风吹来,它就跳起欢快的舞蹈。小树在春天披上了绿色的新衣,在春雨的滋润下长得更加强壮。想一个个站岗的士兵日夜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校园的花坛是多么美丽啊!花儿从花骨朵儿变成了一朵盛开的鲜花,鲜花竞相开放。就是在教室里也能闻到香气扑鼻而来。小蜜蜂在花丛中忙碌地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天空中有一朵朵的白云,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校园后面的操场也越来越宽阔了,从泥巴地变成了一条条整齐规划的跑道。一场春雨过后,我们的校园在云雾中若隐若现,那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啊!
校园的春天是多么的美丽啊!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皇都。---题记
倘若你见过细雨缠绵,听过泉水叮咚,大地有了草的新绿,那么你一定是享受过春天了,那么,历过春天的你是否还会期盼它会再来呢?
我不明白你是否会,但是我一定会!
童年,因为我们有笑声,找不到烦恼,所以无忧无虑的以为每一天都会是春天。我们不回去关注天气的变化,冷了,父母会拿来厚的衣服给我们穿上,热了便脱去那令人感到人的衣服,呵,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有了父母,有了幼龄,我们每一天都是春天。
从笑声中我们的身高不断拉长,不知何时童年离自己已成为一段距离了。我们是青年,从学校不再给我们放六一节的假期开始,我才知道我们的脸以成熟了。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比父母还要高的个子,脸上那狂躁的气息,不断的冒起了代表青春期的代表——青春痘,就如同夏季火腾腾的燃烧着。
有时候的我们会思索,自己长大了,我们要自己选购自己喜欢的衣服了,不再需要父母给我们拿衣服,我们开始背叛,开始幻想自已的未来,我想,我想,我只是想当一名不折不扣的艺术家而已。为了这梦想我们开始低头寻找通向目标的路,一开始我们总希望找到捷径,但是处处碰壁后,才知道我们赶不上的东西太多。所以这才学会了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我们在这道路上摔倒过数不清的次数,被嘲笑过妄想,至今,我们还在不断的挣扎着,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儿女们不那么辛苦,害怕他们受挫折,所以一路都在劝慰:“我们走不下就算了吧,我会为你打算的。”
我们很多次想过是否该听听父母的话,放弃吧!这一路实在艰辛,路途中我们被绊倒过无数次,檫伤的口子成了一道一道的伤疤,我们哭泣过,放弃吧!不知往后的路是否会更加坎坷,崎岖。
放弃吧!放弃吧!但是,想想未来的自己不是自己安排的,就如同是活在理想中的傀儡,那么还是不要放弃好了,至少我们在这途中收获了许多不是吗?这果食至少是甜的,这不是古人吟:“自古逢秋悲寂寥。”?还是中秋佳节的硕果累累呢?
我们怕热也怕冷,但是有人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们虽然还在挣扎着走向梦想的重重考验,但是我们期盼着冬天的到来,因为雪莱都已经说了,冬天到了,春天就不会远了,那么我们就行走在这充满荆棘却是唯一通向梦想的路上等待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