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我们的曾经初二作文word版
我望着落日,那美丽的余晖映照在田野上,闭眼,春天来了,我的心,呵,却还没到春天。曾经,我们一起坐在田野上,望着落日,手牵着手,祝愿我们的心永远不会像太阳一样落下去........——题记我们终究,还是分开了。我独自一人来到小学,因为那里,有我们的曾经。我们曾经在同一间教室里学习,下课后一起玩耍,我们就这样度过了小学六年,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慢慢遗忘这些日子?
我望着曾经的教室,如今已经成了杂物室,我们曾经一起办的黑板报,黑板上那两只美丽的蝴蝶,依旧在那,我们都走了,我们长大了,我们快要遗忘了......我以为在初中,我们即使不在同一个班,但一定会是要好的朋友,可是,我终究是错了啊,我笑着向你打招呼,换来的是淡漠的一瞥;我向你借出的书,归还时已残破不堪;我们同走在大路上,却都不说话.......我不是想抱怨,我只是想说,我们的曾经,真的很美好,是不是,你们都忘了?我知道,我越走越远,我们的曾经,嗯,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