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初中作文一场巧克力雨
“我希望下一场巧克力雨!”每次过生日,我这个喜欢巧克力的女孩都会这样许愿。没想到,再过了xx年之后,上帝终于看在我这么虔诚的份儿上,满足了我的心愿……
那天,我还是在过生日,当我虔诚的在我生下来之后第13次许同样的愿望时,当是正在播放祝你生日快乐的录音机突然放出这样一句话:“在听到此报道后的一秒钟后,会下一场巧克力雨,请大家找好背篓,尽情享受巧克力的美味与香醇吧!”“吧”字刚说完,只听“轰隆”一声,我们家的玻璃被倾盆巧克力染成了黑色,一会儿又变成了奶油色。
“啊!太棒了!”惊呆了的我半天才咬出一句话来。然后便如离弦之箭般飞了出去。
啊!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啊!现在,天上已经不再下巧克力雨了,但地面上的巧克力却凝成了一条条巧克力河。黑白相间的,稠稠的,粘粘的,棒极了!一看,别人家的小孩儿都坐着浴缸来到了巧克力河上,尽情享用巧克力的美味!见此情景,我也不甘落后,把我们家放在仓库里的已经坏了的浴缸搬出来,让父母坐在里面,又抄起我们家不用的晾衣竿,拿了些盘子和勺子,坐进浴缸里。
“荡漾在巧克力河上,我的心情也格外舒畅,轻轻摇动生锈的小桨(晾衣杆),用一个盘子满装着黑色的琼浆。”
打油诗吟完了,我把巧克力酱用勺子盛进盘子里,细细品味。于是,一种醇香马上就溢满了我的嘴,让人越吃越想吃“OHMYGOD!”我兴奋得想哭,***,轻盈如雾……
我和父母用凝固的巧克力捏起了艺术品,然后又填进嘴里,幸福又满足;我们用奶油巧克力盖起了宫殿,那种精致,不亚于美国白宫……
吃着玩着我渐渐入睡,睡梦中,一声呼唤把我吵醒,我这才发现,那场巧克力雨是场梦!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蜡烛前,我虔诚的许下心愿……